omniture

达尼-阿诺德打破攀登马特洪峰北壁的纪录

创造了新的登山速度纪录
Mammut Sports Group AG
2015-05-04 08:30 7554
来自瑞士的顶级登山者达尼-阿诺德( Dani Arnold)已经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将帮助拉开马特洪峰登山季的大幕:4月22日,这位来自Mammut(猛犸象)专业登山队的专业速攀登山者用时1小时46分钟,通过施密德(Schmid)路线,完成了对马特洪峰北壁的攀登。

瑞士塞翁2015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来自瑞士的顶级登山者达尼-阿诺德(Dani Arnold)已经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将帮助拉开马特洪峰登山季的大幕:4月22日,这位来自Mammut(猛犸象)专业登山队的专业速攀登山者用时1小时46分钟,通过施密德(Schmid)路线,完成了对马特洪峰北壁的攀登。凭借这一速度,他以10分钟的优势,打破了原先由乌里-斯特克(Ueli Steck)在2009年创造的纪录。

高度达到1,100米的马特洪峰北壁,是阿尔卑斯山三大北壁之一(另外两大北壁是在艾格峰和大乔拉斯峰)。优秀的登山者需要8至10个小时才能爬上马特洪峰那堆满石头和冰雪的北壁。但是达尼-阿诺德仅用时1小时46分钟就完成了登山过程!他当时独自一人通过攀爬征服马特洪峰北壁的最初路线(施密德路线),完成了这一壮举。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9/742838-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9/742838-b

就在上午8点34分,达尼-阿诺德在海拔高度为3,400米的冰川源头裂隙(Bergschrund)踏上了征程。当时的天气条件“实际上是真不错,即使不能算是较佳。在许多地方我刚爬上光滑发亮的冰地,就要再往上一步爬上岩石。这是你应该能够看到冰雪的地方。”来自瑞士乌里州的登山者作出了这样的表示。这位瑞士登山向导以他爬山的速度而闻名。即使是遭遇到困难重重的地形,达尼-阿诺德也能看上去毫不费力地通过。当他在2011年创造攀爬艾格峰北壁的速度纪录的时候 -- 这一纪录至今还无人打破,在登山界以外,几乎没有人听说过他。

达尼-阿诺德简介

这位31岁的登山向导在他14岁的时候就发现了登山的乐趣,仅仅数年之后,他依然还是一个少年,但是却已经和朋友们去爬艾格峰北壁了。他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首次登上某些高山的壮举,并在艾格峰北壁创造了登山速度纪录。达尼-阿诺德现在由Mammut提供赞助。

联系人:

Harald Schreiber
Mammut Sports Group AG
Industriestrasse Birren
CH-5703 Seon

公共关系

电话:+41-(0)62-769-81-25
传真:+41-(0)62-769-82-47
电邮:harald.schreiber@mammut.ch
网址:http://www.mammut.ch

消息来源 Mammut Sports Group AG

消息来源:Mammut Sports Group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