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艺人在巴黎为第四届年度国际爵士乐日登台献演

- 190多个国家举办相关活动
Thelonious Monk Institute of Jazz
2015-05-04 08:03 7894
4月30日,在一系列史无前例的全球活动中,联合国教育、科学与文化组织 (UNESCO) 与塞隆尼斯-孟克爵士音乐学院 (Thelonious Monk Institute of Jazz) 携手共庆爵士乐成为表达自由精神的通用语言。

巴黎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4月30日,在一系列史无前例的全球活动中,联合国教育、科学与文化组织 (UNESCO) 与塞隆尼斯-孟克爵士音乐学院 (Thelonious Monk Institute of Jazz) 携手共庆爵士乐成为表达自由精神的通用语言。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01/213207

庆祝2015年国际爵士乐日 (International Jazz Day 2015) 的活动在全球190多个国家举行,最后的高潮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举行的全明星全球音乐会 (All-Star Global Concert) 上到来,安妮-蓝妮克丝 (Annie Lennox)、赫比-汉考克 (Herbie Hancock)、马科斯-米勒 (Marcus Miller)、迪-迪-布赖特沃特 (Dee Dee Bridgewater)、韦恩-肖特 (Wayne Shorter)、戴安-瑞芙 (Dianne Reeves)、艾尔-贾诺 (Al Jarreau)、菲米-库堤 (Femi Kuti)、休-马斯盖拉 (Hugh Masekela)、格雷高尔-玛雷 (Gregoire Maret)、克劳迪奥-罗迪提 (Claudio Roditi)、泰瑞-琳-卡林顿 (Terri Lyne Carrington)、李-莱特诺 (Lee Ritenour)、本-威廉姆斯 (Ben Williams)、约翰-比斯利 (John Beasley) 等音乐人带来精彩演出。联合国秘书长在音乐会上致辞。这场音乐会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7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大亮点。

在音乐会结束时,赫比-汉考克及美国副国务卿海瑟-希金博特姆 (Heather Higginbottom) 与全世界分享了一个消息:“明年4月30日,请与我们共度第五届年度国际爵士乐日。我们荣幸地宣布,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在华盛顿特区白宫举办明年的国际爵士乐日全明星全球音乐会。”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亲善大使赫比-汉考克的倡议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国决定将每年4月30日定为国际爵士乐日,以彰显爵士乐及其将地球上各个角落的人们联系在一起的外交作用。国际爵士乐日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的官方活动日程中。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 (Irina Bokova) 在庆贺第四届年度国际爵士乐日时表示:“在变化无常的时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爵士乐精神,来将人们团结在一起,促进自由与对话,搭建尊重与理解的新桥梁,促进包容与合作。”

2015年国际爵士乐日在今年的全球主办城市 -- 巴黎拉开帷幕,全天举行了55场爵士乐教育及社区宣传系列活动,随后举行了30场晚间音乐会。除了在巴黎举行的活动以外,全球七大洲举行了数千场活动。从南极洲、科特迪瓦和罗马利亚到阿富汗、哥伦比亚和新西兰,一系列精彩的爵士乐主题活动在俱乐部、餐厅、酒店、社区中心、学校、图书馆、表演艺术场所等地举行。全球登记活动的

全球音乐会后的艺人招待会由路易威登基金会 (Fondation Louis Vuitton) 主办,赫比-汉考克为来宾献上特别独奏表演。

航空运输服务由2015年国际爵士乐日官方航空公司 --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提供。

关于国际爵士乐日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unesco.org/days/jazzdayhttp://www.jazzday.com

图片:https://www.dropbox.com/sh/bwemwp7pv61er8q/AABhaXW2iPDHJJL2ElWSvOTya?dlhttp://mm.gettyimages.com/mm/nicePath/gyipa_public?nav=pr275425733

消息来源:Thelonious Monk Institute of Jaz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