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登扎购物村举办“The Embassy of Made in Italy”活动

2015年米兰世博会期间菲登扎购物村举办“The Embassy of Made in Italy”活动
菲登扎购物村
2015-05-02 05:26 6969
在米兰新的Terrazza当代博物馆三年展上,菲登扎购物村推出在2015年世界博览会期间同时举行的独家活动,该活动将持续6个月。

米兰2015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菲登扎购物村将独家举办时装、艺术、设计、美食和音乐活动,为客人奉上真正的意大利体验;参与的形象大使和合作伙伴知名度较高

在米兰新的Terrazza当代博物馆三年展(Triennale of the Contemporary Museum)上,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推出在2015年世界博览会(Expo 2015)期间同时举行的独家活动,该活动将持续6个月。菲登扎购物村是Value Retail旗下几大精品购物村之一,距离米兰和博洛尼亚都只有60分钟的路程,为顾客提供意大利主流奢侈品折扣店购物的体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30/742915

在世界博览会期间,该购物村将展现最能代表意大利制造水平的作品,包括艺术、美食、时装、设计和音乐。Value Retail管理团队中的首席执行官Desiree Bollier向大使和合作伙伴介绍了这些特别为菲登扎购物村打造、并将于5月1号开始的活动。

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菲登扎购物村将成为一个以意大利文化为基石组织的三大主题活动的大舞台。这三大主题是:Romantic Opera(浪漫歌剧)、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和Italian Passion(意大利人的热爱)。

  • 从5月1日起至6月30日,菲登扎购物村将举办Romantic Opera主题活动。菲登扎购物村将借助优秀的剧情、华丽的背景设计和服饰呈现意大利浪漫主义的独特风格。
  • 7月和8月将关注La Dolce Vita和世人向往的意大利式生活。
  • 最后几个月的主题是Italian Passion。客人将能享受到难忘的多种感觉并用的体验,这些体验中的每一件东西都是意大利制造的。

Value Retail首席执行官Desiree Bollier表示:“能够向世人介绍菲登扎购物村于世界博览会期间在如此美丽的环境中举办的这个活动真是太荣幸了。‘The Embassy of Made in Italy’整个活动的主旨是追忆菲登扎购物村周边区域的传统特色,它是较佳的‘意大利制造’的基础。Value Retail为能够改善周边社区、珍惜地域传统并通过有创意的合作将它带给国际消费者感到很自豪。世界博览会是一个向全球消费者宣传这一地区的完美平台。”

“The Embassy of Made in Italy”的大使:

时装

时装大使是意大利时装协会荣誉主席、意大利时装业领袖人物Mario Boselli。

Boselli说:“我很高兴也很荣幸参与Value Retail的大型项目,将菲登扎购物村变为2015年世界博览会的‘The Embassy of Made in Italy’,它将举办多个与意大利不同地区优秀传统有关的创新活动。至于时装,很自豪我能再次声明时装业的发展非常健康,有一些甚至是世界上较好的产品,净贸易顺差超过180亿欧元,约有60,000家公司的570,000名员工在这个行业工作。”

意大利时装界内一些重要的品牌从自身传统上获得了灵感,打算在世界博览会举行的6个月中入驻菲登扎购物村,让三大主题Romantic Opera、La Dolce Vita和Italian Passion更为栩栩如生。

美食

从时装到另一种能代表意大利的主要文化:美食。米其林明星主厨兼2015年世界博览会大使Davide Oldani将再现意大利较好的烹饪法。在博览会期间,Oldani将在菲登扎购物村主持活动,并与另一位米其林明星主厨Massimo Spigaroli一道主持一个娱乐表演。Massimo通过他的餐厅Antica Corte Pallavicina呈现较佳的本地美味。

Davide Oldani表示:“这一地区的发展一直引导着我的工作。这是我非常高兴地接受菲登扎购物村的邀请来合作创造一个原创体验的原因,这个体验将是较佳的本地和国际元素的协同作用的结果。”

其他合作伙伴包括Academia Barilla,他在三个主题活动Romantic Opera、La Dolce Vita和Italian Passion期间,将为成年人和儿童进行烹饪表演。葡萄酒领域全球顶级展览Vinitaly则将提供精挑细选的葡萄酒的评鉴机会。

艺术

意大利文化界最有名的人物之一Patrick Tuttofuoco与活动负责人Davide Quadrio合作设计菲登扎购物村的装饰,突出了它作为The Embassy of Made in Italy的作用并对三个主题进行了探索。他利用雕塑进行装饰,为该购物村提供了一个“说明”,让菲登扎购物村更完美,加强了该购物村的剧院效果并象征了将邀请客人参与的“知觉”体验。

这位艺术家说:“我非常高兴能参与这个项目。我的价值观点、对较佳的意大利制造的热情与菲登扎购物村相同。我努力将这些概念用视觉的方式表达,用具有代表意义的作品来呈现和解释意大利独特的理想。”

音乐

音乐是意大利制造的基石,在情感层面传达了其传统的文化和价值。菲登扎购物村地处浪漫主义作曲家威尔第(Verdi)的故乡。大使兼合作伙伴Fondazione Arena di Verona将以现代风格为菲登扎购物村的客人表演,拉近客人与歌剧的距离。

消息来源:菲登扎购物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