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子商务金融与支付行业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2007-01-31 09:36 4682

YeePay 易宝荣获中国电子支付优秀企业奖

北京1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数千万人在短短的几年内成为了银行卡和网络银行的客户。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让客户放心消费、享受高效的新经济生活?1月30日,一场围绕网银创新、在线保险、移动支付与第三方支付平台等热点话题的金融盛会 -- 中国电子商务金融与支付行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同期发布了中国电子支付企业用户满意度调查成果,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 YeePay 易宝荣获中国电子支付优秀企业奖。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以“和谐、创新、品牌”为主题。业内资深电子商务专家、国内外金融机构、非金融第三方支付服务商、相关科研院所及金融产品与服务企业代表等300余人汇聚一堂,就安全快捷的支付平台建设,大力推广使用银行卡、网上银行等在线支付工具,推进中国电子支付诚信联盟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在大会筹备前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在银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等部委支持下,从2006年11月10日-2007年1月10日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中国电子支付企业用户满意度调查。YeePay 易宝以整合了线上、线下支付方式的多元化平台,贴近用户需求的个性化行业应用典范成为中国电子支付优秀企业。

YeePay 易宝副总裁余晨在大会上作了“电子支付2.0 -- 随需应变,创新应用”的精彩演讲,将解决实际问题、触发大规模行业应用作为中国电子支付创新的方向:支付产品的创新只是创新的第一步,从2006年开始,电子支付已经从纯网关支付的1.0时代向个性化支付解决方案的2.0时代发展;2007年,支付2.0有望在数字娱乐、电子客票或电信充值行业得到大规模应用。支付应用需要“随需应变”,即以商家和用户的需求为导向;同时,新的支付模式需要解决中国市场特有的问题。

余晨表示:实际上 YeePay 易宝就一直在实践着“随需应变”的理念,包括首创多元化支付平台,创新地整合了互联网、手机、电话多种支付方式和渠道;基于 IBM 技术的安全可靠的运营平台保障了高质量的服务体系和高交易成功率;YeePay 易宝在后台与银行深度合作、紧密集成;针对行业、为商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通过互动营销平台为商家提供除支付之外的增值服务,实现价值较大化。

YeePay 易宝简介

YeePay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YeePay 易宝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YeePay 易宝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 YeePay 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YeePay 易宝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搜狐、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八佰伴、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YeePay 易宝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 YeePay 易宝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