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向合资格股东建议公开发售股份

每持有两股股份可获认购一股发售股份
及提议收购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发行在外的普通股

香港2015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或「金卫医疗」,801.HK / 910801.TW)向合资格股东建议以公开发售形式,按每持有两股股份可获认购一股发售股份之基准,以每股1.40港元之认购价公开发售股份。合资格股东有权申请认购额外发售股份

于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金卫医疗向其非全资子公司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CO」)董事会提交了一份初步、不具有拘束力的建议书,以每股6.40美元的现金收购金卫医疗尚未直接或间接拥有之CO的全部普通股。与该收购相关,金卫医疗也拟根据有关可转换票据的条款和条件收购CO的全部7%优先可换票据。

有关公开发售及收回建议的细节已刊载于本公司于2015年4月29日所发出之公告,详情请参阅以下公告。另外,公司亦将适时于公司网站发布相关的更新。

http://www.irasia.com/listco/hk/goldenmeditech/announcement/a140793-cgmii.pdf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藉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及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医疗集团。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