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亚太办事处落户北京

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
2008-07-07 22:36 4051

伴随其亚太办事处在京成立, 以及09年中国公开赛全面升级,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在中国大步前进。

北京2008年7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今天宣布其亚太地区办事处正式在京成立。北京办事处成为这项久负盛名的职业女子巡回赛继位于匹兹堡的全球总部和位于伦敦的欧洲办事处之后第三个办事机构。

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此次将亚太地区的办事处设在北京中心商业区的万通中心,曾任巡回赛首席运营官兼总顾问的 David Shoemaker 以及现任亚太区营销副总裁 Kirsten Fisher 女士均从佛罗里达空降至北京负责亚太地区事务。作为亚太办公室负责人的 David Shoemaker 除了原有巡回赛管理职责外,还将领导他的亚太区团队制定亚太地区女子网球事业发展的战略计划,增强本赛事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Kirsten Fisher 女士将主要负责亚太地区的市场营销和媒体关系,以及中国地区网球运动的群众推广。

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首席运营兼总顾问 David Shoemaker 对他的新职位表示:“我对能在中国推动这项巡回赛的发展兴奋不已,我迫不及待的看到女子网球运动在中国充分显示它的潜力。中国公开赛不但汇集了全世界女子网球顶尖的球员,还得到了中国网协和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这些都将是我们在中国获得成功的关键。”

作为世界范围内的顶级职业赛事,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一直以来就寻求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开展女子网球运动的机会。早在北京设立亚太区办事处之前,WTA 已经决定将从2009年起把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升级成为女子网球赛事中4项级别仅次于大满贯的一级赛事(其余三大为马德里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和迈阿密公开赛)之一,奖金总额达到4百万美元,与在上海举行的大师赛持平。中网公开赛将吸引所有排名符合条件的顶尖高手悉数参加,打造成为在中国境内举行的较高水平的网球赛事。

索尼爱立信 WTA 将以北京为中心,实施其在亚太这个较大也是最有活力的市场普及女子网球运动的各项战略。北京办事处也将沿用赛事本身的全球市场策略,在中国开展媒体合作,并开发中文网站,支持群众网球普及运动。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将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织(中国公开赛是北京青年报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网协以及北京市政府开展紧密合作。

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落户北京,受到了北京体育界的支持与欢迎。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雅宾先生说,“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与索尼爱立信 WTA 合作了4年。这次北京办事处的成立,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在2009年的升级,一定会使双方的合作关系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深度。”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先生补充道:“我代表北京市体育局向这次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将亚太办事处落户北京表示诚挚的祝贺。奥运之后留下来的丰富场馆和人才资源需要得到充分利用,而且作为北京市的一项长期策略,体育将成为城市发展的支柱产业,具备良好发展基础的网球运动会是重中之重。我们相信,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与北京市政府、北京体育界的合作已经具备非常良好的基础,北京办事处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双方将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中国网协主任孙晋芳女士也表示:“作为世界女子网球运动的组织管理机构,WTA 将协调亚洲女子网球赛事和运动员管理的办公机构设置在中国北京,是对网球运动在中国迅速普及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中国网球市场的长期高速发展的信心的体现。”

刚刚在温网获得女单四强的中国金花郑洁向 WTA 的官员表示:中国的女子网球正在变得越来越普及。这次索尼爱立信 WTA 把亚太办事处设在北京,也是因为现在中国女子网球选手在世界网坛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中国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

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主管卢健生先生表示:“作为 WTA 冠名赞助商,索尼爱立信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品牌形象与 WTA 巡回赛推动的网球精神不谋而合。中国市场是索尼爱立信全球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期待 WTA 巡回赛亚太区办事处落户北京能够对本地网球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于 WTA

索尼爱立信 WTA 是世界顶级的女子职业赛事。每年有来自世界90个国家的2000名选手角逐在34个国家举行的60场赛事的头衔,这些赛事的总奖金高达7800万美元。2007年,超过470万人在现场观看女子网球赛事,电视转播的观众更高达百万。索尼爱立信 WTA 包括了将于2008年11月4日至9日在卡塔尔的多哈举行的索尼爱立信冠军赛,详情请访问: http://www.sonyericssonwtatour.com 。

消息来源: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