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 连续15 年保持收入增长,2014 年刷新连增记录

- 总收入增长6%,达 2.871 亿英镑
- 通过成功收购提升北美与非洲地区实力
2015-04-28 19:23 7344
商业标准机构英国标准协会公布了截至 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基本收入增长达6%,将连续增长的记录刷新为15年。

北京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商业标准机构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以下简称 BSI)公布了截至 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基础[1]收入增长达6%,将连续增长的记录刷新为15年。

主要数据:

  • 收入增长 6%,达 2.871 亿英镑(2013 年:2.718 亿英镑)
  • 基础营业利润增长 3%,达 2,910万英镑(2013 年:2,830 万英镑)
  • 净现金增长 22%,达 5,280 万英镑(2013年:4,340 万英镑),无外债
  • 2015 年初收购了位于北美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 (San José) 与南非比勒陀利亚 (Pretoria) 的两家公司

BSI 首席执行官 Howard Kerr 表示:“BSI  在过去几年间成功实现转型,现已成长为一家综合性国际公司,我们服务的客户遍布全球各地。2014 年更是转型中意义非凡的一年,BSI 进一步拓展了办事处的覆盖面,推出了更加综合多样的产品,提升了对现有客户的服务,并进一步开拓了新客户市场。虽然 2014 年英镑对我司主要贸易货币的汇率走高,不利于 BSI 的收入与利润表现,但依靠平衡合理的地域业务、产品线及行业部署,我们在收入与利润方面双双实现出色增长。”

BSI 在 2015 年1月收购了两家公司:一家是位于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的 Environmental and Occupational Risk Management  Inc. (简称EORM),这家咨询公司目前拥有六家办事处和160名员工。另一家是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地区的体系认证业务。两项收购举措均增强了 BSI 在相应地区的实力,为进一步实现拓展业务奠定了重要基础。

BSI 目前已在全球 28 个国家设有 76 家办事处,员工数量增长 4%,突破 3,000 大关;2014年客户人数增长 11%,再创新高,达到 80,000 家,覆盖全球 172个国家的 121,000个商业组织。BSI 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卓越的信誉保证、严格的合规操作,广受大型跨国企业、中小企业和政府机构认可。

作为英国的国家标准机构,BSI 始终致力于在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智慧城市与建筑信息模型(BIM)等领域推广标准概念,使其成为广泛共识,助力英国在生命救助、细胞治疗及近海可再生能源等新兴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推动创新、贸易与业务发展。

最后,Kerr 总结道:“经历了充满挑战的 2013 年,我欣慰地看到客户恢复了乐观心态。贸易态势在 2014 年有所改善,使 BSI 得以加快引领全球的战略步伐,帮助客户实现适应全球市场变化所需的组织弹性。2015 年,BSI 将继续保持稳健乐观的步伐,同时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发展态势。”

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在线电子版 BSI 年报与 2014 年财务报表。 [http://www.bsigroup.com/en-GB/about-bsi/financial-information/]

[1] “基础”一词指“扣除了特殊项目,且不包含资产处理的影响。”

消息来源:英国标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