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年2月4日 -- 世界癌症日将推出世界抗癌宣传活动

2007-01-29 15:53 4377

宣传信息提供了家长与孩子可共享的健康知识

日内瓦1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43%的癌症病例可以通过儿童时期养成的健康生活习惯来预防。世界抗癌宣传活动 (World Cancer Campaign) -- “儿童是世界的未来” (Today’s Children, Tomorrow’s World) 强调了通过分享生活习惯方面的知识来预防癌症的重要性。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30/CLTU006 )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非政府组织 (NGO) 国际抗癌联盟 (UICC) 与86个国家的成员组织将于世界癌症日 (World Cancer Day) 开展这项宣传活动。此项宣传的目标人群是家长、医疗专业人员以及政策制定者,它有一个共同主题,即:在儿童时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可有助于预防长大后患得癌症。( http://campaign.uicc.org )

世界抗癌宣传活动的4项主要信息为:

-- 为儿童营造一个无烟的环境

-- 积极锻炼、健康饮食和避免肥胖

-- 了解与病毒相关的肝癌与宫颈癌的疫苗知识

-- 避免在阳光下暴晒

每年有700多万人死于癌症,且每年新增近1100万癌症患者。2006年,死于癌症的人数比死于艾滋病、疟疾以及肺结核三者的总人数还要多。( http://facts.uicc.org )

国际抗癌联盟执行理事 Isabel Mortara 表示:“在所有国家,癌症侵袭着社会各个阶层。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癌症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预防的。而预防的首要步骤是教育和行动。这都需要从娃娃抓起。”

除了针对个人以外,“世界抗癌宣传活动”还促进决策者们把抗癌提到公共日程上来。

国际抗癌联盟主席 Franco Cavalli 博士表示:“只有在较高决策水平上给予重视,才能对癌症实施有效的控制。部分国际社会的安于现状和无所作为到2020年时必将导致每年1000多万人的死于癌症。”

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 (Barbara Bush)、摩洛哥王妃拉拉-萨尔玛 (Lalla Salma)、尼日利亚总统奥卢塞贡-奥巴桑乔 (Olusegun Obasanjo)以及网坛明星施特菲-格拉芙 (Steffi Graf) 都为“世界抗癌宣传活动”提供了各自的录音以鼓励那些身患癌症的人们。(http://voices.uicc.org )

国际抗癌联盟是一个呼吁全球采取行动抗击癌症的联盟,在非洲、美洲、亚太地区、欧洲和中东拥有270多个会员组织。(网址: http:///members.uicc.org )

/编注:可从 http://artwork.uicc.org 找到宣传图片/

消息来源:国际抗癌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