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2015年第一季度业务同比增长8%

-- 第一季度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0.22美元;除去重组成本、在委内瑞拉的货币贬值以及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38美元,比2014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同比增长31%。
-- 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9亿美元,自有业务收入(不计收购和汇率影响)比2014年同期增长8%。
-- 2015年第一季度营运利润为5.9%,不计重组成本和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调整后营运利润为6.4%。
-- 2015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计为3.42-3.60美元和3.66-3.81美元,不计重组和其他一次性成本。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 IR)今日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0.22美元。

爱尔兰斯沃兹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 IR)今日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0.22美元。

公司宣布2015年第一季度净收益为5130万美元(每股收益0.19美元),这包括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收益5860万美元(每股收益0.22美元)和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净亏损730万美元(每股亏损0.03美元)。2015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还包括5520万美元(每股亏损0.16美元):

  • 公司选择了会造成玻币贬值的委内瑞拉政府设立的外围汇率(SIMADI),因此,公司的税前列支费用为4260万美元(每股亏损0.13美元);
  • 收购卡麦龙国际公司离心压缩系统部门相关的库存成本1170万美元(每股亏损0.03美元);以及
  • 9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

与2014年第一季度的净收益7900万美元(每股收益0.28美元)相比,2014年第一季度净收益包括7610万美元(每股收益0.27美元)的持续经营业务收益和290万美元(每股收益0.01美元)的非持续运营业务收益。2014年第一季度包括89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相当于每股亏损0.02美元)。不计重组和其他一次性项目,2015年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0.38美元,增长了0.09美元,同比增长31%(详情请参见附表)。

“我们又收获了一个业绩表现强劲的季度,我们的自有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了8个百分点,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了31%,” 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表示,“在本季度中,我们执行了均衡资本分配的战略,完成了在2014年宣布的两大提升大公司价值的收购,即收购卡麦龙国际公司离心压缩系统部门和欧洲油电混合运输制冷机组的领导公司 FRIGOBLOCK。此外,我们还宣布2015年年度红利将增长到每股1.16美元,同比增长16%。五年来,我们实现股东价值的承诺和战略一直保持稳定,我们也始终致力于通过此原则实现公司价值的较大化。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出色的管理团队,并为我们的员工感到骄傲,他们不但表现优异,而且在为消费者提供优秀客户体验的同时,为公司带来了长期的利润增长、每股收益和股东回报。”

其它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的摘要

销售额: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8.88亿美元,比2014年第一季度的27.23亿美元同比增长6%。不计收购和汇率影响,与去年相比,增长了8%。其中,美国地区销售总额在有机增长的基础上同比增长9%(不计收购),国际业务销售总额同比下降2%(不计汇率和收购影响增长7%)。

营运利润率:公司第一季度营运利润率为5.9%,2014年同期营运利润率为5.7%。由于重组和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2015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营运利润率为6.4%,2014年同期为6.0%。利润率增长的40个基点是由于生产力举措带来的销量和利润增长被通货膨胀、不利的汇率影响和投资支出的增加所部分抵消。

利息支出及其它业务收入/支出:2015年第一季度利息支出为5510万美元,去年同期由于债务余额较高利息支出为5200万美元。本季度其它费用支出总计为2640万美元,与2014年第一季度220万美元的其它收入相比,本季度的费用支出主要是由于委内瑞拉货币贬值导致的汇兑损失。

税收: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实际税率约为27%,2014年同期实际税率为23%。

第一季度业务回顾

【注:2014年调整后利润率不包括重组成本,2015年调整后利润率不包括重组以及与收购卡麦龙国际公司离心压缩系统部门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详情请参见附表】

温控系统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旗下的品牌包括特灵和美标 -- 楼宇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的提供者,以及冷王 -- 运输温控系统的领导者。2015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1.59亿美元,比2014年同期增长6%(不计汇率影响增长9%),订单量同比增长2%(不计汇率影响增长6%)。

与去年相比,商用暖通空调销售额取得了中个位数的增长,设备销售额取得了低个位数增长,零部件、服务及解决方案销售额则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影响,商用暖通空调销售额实现了高个位数的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北美地区的商用暖通空调销售额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欧洲地区的销售额取得了低个位数的增长(不计汇率影响为高个位数增长)。亚洲市场的自有业务收入呈低个位数增长,而拉丁美洲业绩与去年相比呈下降态势。与去年相比,2015年第一季度商用暖通空调订单量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影响为高个位数增长)。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冷王冷藏运输业务的总销售额实现了高个位数的增长(不计汇率为中个位数增长),这是由于北美市场销售额的强势增长和欧洲市场高个位数的有机增长。订单量实现低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影响为高个位数增长),北美和欧洲的增长部分抵消了拉丁美洲市场的疲软和汇率的影响。

与2014年第一季度相比,民用暖通空调系统销售额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销售额在所有主要产品类别销量都增长的情况下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由于2014年第四季度对空调机组的提前预订,订单量有所下滑。

2015年第一季度温控系统部的营运利润率为7.0%(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仍为7.0%),去年同期为6.4%(调整后运营利润率为6.6%)。调整后营运利润率的同比增长是由于销量和生产力的增长部分抵消了通货膨胀、汇率浮动和投资支出增长带来的负面影响。

工业技术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节能效率、生产力和运营能力。我们的产品包括英格索兰空气压缩系统、动力工具、物料吊装、ARO® 流体处理设备、Club Car® 高尔夫球车、电动车和越野车。2015年第一季度总销售额为7.29亿美元,比2014年同期增长7%。自有业务收入增长约4%,订单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2%。

空气压缩机和工业产品销售额实现中个位数增长。与2014年同期相比,北美地区销售额的增长部分抵消了海外市场的负增长。与去年相比,自有业务收入和订单量都取得了低个位数增长。

Club Car 销售额与2014年第一季度相比实现中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影响为高个位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高夫球车、电动车和零部件市场销售额的增长。

第一季度工业技术部营运利润率为10.3%(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1.9%),去年同期为11.6(调整后营运利润为12.1%)。营运利润率的小幅下降主要由于卡麦龙国际公司离心压缩系统部门的收购、不利的汇率影响和通货膨胀被销量增长、生产力提升和价格增长所部分抵消。不计卡麦龙公司的营收,调整后营运利润率增长了80个基点。

资产负债表

截止第一季度末,现金余额和总债务余额分别为7.34亿美元和45亿美元。营运资本占销售额的6.3%,2014年同期占比为4.4%。

2015年第一季度的收购项目

2015年1月1日,公司以8.5亿美元完成对卡麦龙国际公司(Cameron,纽交所代码:CAM)离心压缩系统部门的收购。卡麦龙离心压缩系统部门为全球工业应用、空气分离、气体传输和工艺用气提供离心压缩设备、零部件和售后服务。

2015年3月4日,英格索兰以1亿欧元收购 FRIGOBLOCK 公司,该公司生产和设计卡车和拖车运输制冷机组,并主要销往北欧。现在,它已经成为英格索兰运输解决方案业务的一员,并将与冷王共同开拓市场。此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英格索兰在各种移动应用中提供运输温控系统的能力。

展望

基于对2015年全球工业市场和建筑市场中小幅增长的预期,公司重申了2015年的展望。不计汇率和收购影响,预计2015年全年公司的自有业务收入将实现4%-5%的增长。与2014年相比,公司的全年销售额预计也将增长4%-5%。全年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将为3.66-3.81美元,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计将为3.42-3.60美元。重组支出预计约达到每股0.02-0.05美元。这一预测还考虑了目前25%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反映了约2.7亿股的全年平均摊薄后股份数。2015年全年自由现金流预计约为9.5-10亿美元。

与2014年同期相比, 2015年第二季度自有业务收入的增长预计将为5%-6%,公布的销售额预计将增长4%-5%。2015年第二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预计将为1.18-1.22美元,公布的每股收益预计将为1.14-1.18美元。重组费用预计约为每股0.01美元。第二季度的预测还考虑了目前25%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和约2.7亿股的平均摊薄后股份数。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公司产品组合及市场需求、市场表现、股票回购项目(包括股票数量和回购时间)、2015年第二季度和全年的财务表现、实际税率的推测。这些前瞻性声明均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但将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全球经济形势、市场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税法变化。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其它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表,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英格索兰不承担更新上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本篇新闻稿还包括调整后的非美国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指标,该数据应被视为遵照一般公认会计原则计算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若希望了解更多非美国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指标的信息,请遵照本篇新闻中附带的财务表格。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属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 ingersollrand.com 或 irco.com.cn

2015年4月23日
(附表)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