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萨帝家庭跑风靡春城 云南昆明站圆满落幕

卡萨帝
2015-04-28 14:14 5567
从北京出发,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经已完成第二站,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经开启了全国幸福开跑的旅程,接下来还将前往深圳、西安、兰州、杭州、无锡、成都、重庆、上海、广州等城市,向全国推广高端家庭生活方式的发展。

中国玉溪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云南玉溪开跑,晨间的雨水并没有阻断人们的参与热情,吸引了近千人欢聚一堂,在玉溪市聂耳音乐广场上,参赛者们分享了家庭欢聚的幸福时光。雨后的聂耳音乐广场,玉溪参赛家庭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为爱“风雨无阻”。

聂耳音乐广场是玉溪一个独具特色、新颖别致而又富于文化内涵的生态休闲娱乐场所,向来是玉溪人民健身锻炼、欣赏湖光山色的去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选择春天在在玉溪开跑,旨在号召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别忘了关爱身边的家人。在春天来临的季节,以与家人一起跑的行动,在赛道上相互关爱扶持,在跑步的道路上彼此陪伴、在汗水与欢乐的挥洒中共同向前,从而将卡萨帝“一起跑,慢慢爱”的主题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嘉宾贺炜、钟焕娣、邢傲伟、童苡萱在开跑前
嘉宾贺炜、钟焕娣、邢傲伟、童苡萱在开跑前

 

在聂耳音乐广场,卡萨帝开辟了一条“最有爱的 3KM”跑道,以短赛程易完成、赛道欢乐、互动性强等特点,吸引了不许多家庭加入。有些家庭更是带着老人和孩子一起来参加,在这里与家人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气息。现场还有不少从昆明赶来的家庭,为的就是不错过这个跟家人相处的难得机会。虽然雨后的跑道上略有些不便,但参赛者发扬了友爱互助的家庭精神,共克困难完成赛程,一同跑向终点。

除了有爱的跑道设置,卡萨帝在跑道中途还增加了特别环节 -- 鲜花发放,跑步、鲜花、家人,美好的事物都聚集在这里,让爱生活的人们在这里享受了一场最温情的跑步,将跑道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贺炜、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青年演员童苡萱、中国女子中长跑名将钟焕娣等嘉宾也专程赶来玉溪参加活动。钟焕娣曾是我国田径界一位令人瞩目和尊敬的选手,作为土生土长的云南人,她一直坚持活跃在云南体育运动推广的舞台上。谈到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一起跑、慢慢爱”的主题,钟焕娣表示:“随着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锻炼身体的需求越来越高,现场很多家庭带着老人和小孩来参加,可以说卡萨帝给家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相聚平台。同时卡萨帝的到来也给玉溪推广运动健身一个很好的机会。”在赛道上,钟焕娣一马当先冲过终点,当年冠军的风采依然不减。感觉没跑过瘾的她,竟然又加跑了一圈,让现场的人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奔跑不止,青春不熄!

邢傲伟和童苡萱携手演唱了两人在年初发布的单曲 -- 《谢谢你和我》,让现场充满了爱的氛围。携手跑过终点的邢傲伟、童苡萱最完美地演绎了“一起跑,慢慢爱”的真谛。他们表示:今天到场就是想要鼓励大家都和家人一起携手奔跑,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他们也愿意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倡导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快乐奔跑的一家三口
快乐奔跑的一家三口

赛后,卡萨帝评出了“潮跑之家”、“极速家庭”、“最有爱家庭奖”等奖项,获奖家庭在舞台上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家庭相处之道。这是玉溪第一次举办全民马拉松赛事,相信经过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推广,迷你马拉松很快会成为玉溪的经典健身项目,成为玉溪中高端家庭最新的生活潮流。

参赛家庭满脸笑意
参赛家庭满脸笑意

卡萨帝在现场还设置体验展区,展出了朗度冰箱、云裳洗衣机、博芬酒柜等高端艺术家电产品,极致科技与艺术成果相结合的产品吸引了不少的关注,赛前赛后人们纷纷上前感受卡萨帝独特的功能与特点,卡萨帝为玉溪的消费者奉上一场“艺术‘家’年华”。

从北京出发,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经已完成第二站,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经开启了全国幸福开跑的旅程,接下来还将前往深圳、西安、兰州、杭州、无锡、成都、重庆、上海、广州等城市,向全国推广高端家庭生活方式的发展,感知生活的艺术,共同引领全新都市高端生活方式的“慢享”潮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428/086150342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428/086150342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428/0861503425-c

消息来源:卡萨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