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引领网络技术创新 连接科技与生活

截止今日,D-Link 品牌的身影,与29年前产品品牌初创之时,已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从台湾出发,D-Link 足迹遍布了世界各地。

上海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截止今日,D-Link 品牌的身影,与29年前产品品牌初创之时,已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从台湾出发,D-Link 足迹遍布了世界各地。资料显示,作为世界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D-Link 在全世界的60多个国家拥有190多个营销点,客户涵盖众多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级企业。

早在2004年5月,Synergy Research Group 的市场调查显示,全球消费者网络连接产品中 D-Link 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以专业的视角出发,D-Link 引领的是全球互联网设备的变革。旗下产品多次获得世界级别的奖项。

D-Link 发展的29年里,互联网及经济大环境曾经历着数次网络泡沫与金融风暴,由于 D-Link 品牌持续坚持给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即使在逆势中,依然可以保持稳定的增长。

D-Link 目前正在积极地将产品范围扩大到智慧家庭及监控产品上,并结合自行研发的云端平台,让产品更具备附加价值。资料显示,在家用监控领域,D-Link 已经是全球销量第一的家用监控产品品牌。无论是家用设备,还是企业级设备。D-Link 旨在给家庭、企业带来全方位的网络解决方案,并持续努力于用科技连接生活的方方面面。

自1986年起,经过29年沉淀的 D-Link,以持之以恒的专业态度,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领先于行业的产品与服务。D-Link以networking for people 为宗旨,通过其不变的信念和卓越的技术领航网络设备领域。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