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夏优惠:帝盛酒店推出“第三晚免费住宿”

2015-04-28 08:23 8084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凡于2015年5月3日至6月30日期入住帝盛酒店集团旗下位于香港的酒店三晚,即可尊享第三晚免费住宿。

免费住宿优惠适用于香港观塘帝盛酒店,香港旺角帝盛酒店,香港荃湾帝盛酒店及香港丽都酒店。

此四家酒店秉承帝盛的多元文化精神,为每一位客人提供经济实惠及时尚的酒店住宿体验。酒店更于宾客入住期间提供免费的智能手机(只适用于香港的帝盛酒店),各式各样的枕头以供选择,多元化设备,餐饮设施等。香港旺角帝盛酒店还提供免费 iPad 租借服务。

其他选择包括帝盛精品系列的香港丽悦酒店和兰桂坊酒店@九如坊,每一间酒店均拥有其独特的设计和风格。

对于精打细算的旅客而言,集团旗下的经济型系列如香港远东丝丽酒店,香港西九龙丝丽酒店和香港海景丝丽酒店,是必然的选择。

条款及细则:

  • 必需连续入住3 晚方可享受此优惠。
  • 免费赠送的一晚住宿只适用于连续入住的第三晚。不能延期或累积使用。
  • 预订时须提前付款,不予退款。
  • 价格以酒店优惠房价为准。预订成功后不可更改或取消。房间价格会因应不同日期而有所改变。
  • 如需延长入住时间,需视乎酒店客房供应情况及其优惠房价而定。
  • 预订客房需视乎酒店客房供应情况而定。不可与其它优惠或促销同时使用。此优惠不适用于推广期前已预订的客房。
  • 其他条款及细则适用。
  • 预订日期:2015年4月29日至5月6日
  • 入住日期:2015年5月3日至6月30日

马来西亚航空 Enrich 常旅客计划的会员,除可享免费一晚住宿出外,更可获两倍里数奖赏。Enrich 常旅客计划的会员可于即日至5月6日预订房间。促销代码:EN1FREE。条款及细则适用。

--- 完 ---

关于帝盛酒店集团

帝盛酒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 2266),是从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分拆出来的。集团旗下拥有三个品牌,包括高端及中端的帝盛酒店及度假村系列及由一系列精品酒店组成的帝盛精品酒店系列;以及经济型的丝丽酒店系列。集团现时全资拥有及管理29间分别位于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及英国的酒店;另有7间酒店预计于两年内于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及英国相继开业。有关详情,请浏览 www.dorsett.com

媒体查询:
何洁芳
市场及传讯总监
电邮: kattie.hoo@dorsett.com
电话: +6016 2011 340

消息来源:帝盛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