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尔代尔购物村将举办“In the Fold”,展示爱尔兰设计新星作品

基尔代尔购物村将举办“In the Fold”,展示爱尔兰设计新星的作品
Kildare Village
2015-04-27 20:53 4780

都柏林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从4月22日周三起,基尔代尔购物村(Kildare Village)将与 Irish Design 2015 (ID2015)共同举办独家展会“In the Fold”,展示爱尔兰最令人振奋的时装设计新星的作品。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敬请访问: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509951-kildare-village-to-host-in-the-fold/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7/740499

基尔代尔购物村就举办该展会与 ID2015 合作,它将展现爱尔兰的年轻毕业生如何利用时装作为对其环境的一种创意响应并揭示人们的周围环境如何形成并确定文化特征。在完全互补的基础之上,设计师展示出一种始终如一的美学与方案,从而产生了精心制作的作品。

“In The Fold”由在伦敦工作的爱尔兰馆长 Gemma A Williams 主持并得到了时装与纺织品咨询顾问 Aisling Farinella 的支持,在 International Fashion Showcase 2015(2015国际时尚展)上首次举办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伦敦时装周 (London Fashion Week) 上举办。这是该展会首次在爱尔兰举办,它将展示 Rory Parnell Mooney、Michael Stewart、Caoimhe Mac Naoise、Richard Malone、Jocelyn Murray Boyne、Oliver Duncan 和 Laura Kinsella 等设计师的作品。

前往基尔代尔购物村的宾客将享有独特机会,即整个5月在该购物村体验这些充满创意的年轻设计师的作品并参加聚焦时装与设计的一系列活动。这一系列活动由 Le Cool Dublin 旗下的 Kate Coleman 举办,将使宾客与设计狂热爱好者能与部分设计师见面并与他们就各自独特的专长领域进行交流。敬请于5月9日周六参加与女帽设计师 Laura Kinsella 见面的 Millinery 研讨会,5月14日周四与韦克斯福德本地人并在伦敦工作的设计师 Richard Malone 进行有关“时装可持续性”的探讨,或者5月23日周六从在多尼哥工作的编织师 Oliver Duncan Doherty 介绍“编织艺术”中了解门道。基尔代尔购物村公关与通信副总监 Dee Breen 表示:“在基尔代尔购物村举办‘In the Fold’将带来与 ID2015的合作并展现出该购物村对爱尔兰设计的热爱。爱尔兰国内外的游客均有机会参加这项体验性展会并参观爱尔兰最具才华的年轻设计师的作品。”

凭借来自爱尔兰和国际时装与生活品牌的60多家高档精品店且折扣幅度均高达建议零售价60%,基尔代尔购物村之行应该被列在所有人在2015年的必游目的地清单之上。基尔代尔购物村每周七天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三上午10点到晚上7点,周四至周五上午10点到晚上8点,以及周六至周日上午10点到晚上7点。

网址:http://www.facebook.com/kildarevillage

关注:@KildareVillage

消息来源:Kildare Vill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