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R2015中国市场最新趋势:未来十年是中国品牌崛起黄金十年

速度与激情 -- 中国品牌崛起
2015-04-27 18:37 11003
中国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央视市场研究(CTR)今日在北京举办第十二届“洞察中国2015”高峰论坛。论坛上,CTR围绕中国品牌的崛起发布了2015中国市场最新趋势。

北京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央视市场研究(CTR)今日在北京举办第十二届“洞察中国2015”高峰论坛。论坛上,CTR围绕中国品牌的崛起发布了2015中国市场最新趋势。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CTR董事长唐世鼎出席并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张国华对中国广告市场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展望,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陈刚教授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沈浩教授分别就媒体变革时代品牌崛起和营销决策中的数据融合做了精彩的演讲。来自媒体界、知名企业代表、国际及国内广告公司共计4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CTR董事长唐世鼎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CTR董事长唐世鼎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

 

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张国华解读与展望中国广告市场
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张国华解读与展望中国广告市场

 

CTR副总经理田涛发布2015中国市场趋势
CTR副总经理田涛发布2015中国市场趋势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CTR董事长唐世鼎在致欢迎词表示:“我们正经历一个未曾遇见过的变革时代,在这个变革浪潮下,主流消费群体发生了变化,市场环境发生了变化,市场竞争格局也发生了变化,媒介与企业成功之路将无迹可寻,新的中国经济态势和传播环境需要我们重新审视中国品牌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定位。

CTR总经理徐立军表示,品牌是文化软实力的凝练,更是自信与力量的彰显,今天在中国和国际市场上已经涌现出一批富有生命力、成长力的中国品牌,它们不断以中国速度与激情释放活力。

  1. 中国品牌的黄金十年。以家电为首的大众家庭刚需性品类全面崛起。未来十年将是中国本土品牌崛起的黄金十年,中国品牌崛起将是大势所趋。
  2. 中国品牌更懂中国消费者。中国企业更加了解中国消费者心理,更加善于运用多样化的营销手段,更注重营销过程中与消费者的沟通与互动。
  3. 中国消费者首选中国品牌。2014年,中国消费者接触次数增长较快的15个品牌中,9个为中国品牌。中国消费者接触的前50个快速消费品品牌中,近6成是中国品牌。
  4. 中国智造引领未来。中国企业不断运用互联网思维在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进行创新,积极地从+互联网主动转向互联网+突破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CTR总经理徐立军最后指出,中国品牌不仅代表着国家产业的高端水平,更代表着国家的国际形象,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品牌传播经营,新旧媒体深度融合道路上为业界寻求创新突破提供参考消息和决策依据。

论坛中,CTR研究团队与业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国际、国内知名广告公司分享了最新的中国广告市场、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中国城市居民媒介接触与消费行为、中国网民以及未来营销趋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7/086150338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7/086150338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7/0861503383-a

消息来源:央视市场研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