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庄臣达成协议收购几个孟加拉国品牌

-- 从ACI Limited手中收购ACI Insecticides、Angelic Air Care和洁厕剂品牌Vanish
-- 收购将增强该公司在孟加拉国的业务版图
庄臣
2015-04-25 01:39 7704

威斯康星州拉辛2015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庄臣(SC Johnson)已经从孟加拉国ACI Limited手中收购了ACI Insecticides、Angelic Air Care和Vanish Toilet Cleaner等品牌。这项交易将增强庄臣在不断增长的孟加拉国市场的业务版图。

庄臣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isk Joh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将ACI Insecticides和Angelic Air Care加入我们市场领先的品牌组合中,其中已经包含了雷达(Raid®)和佳丽(Glade®)等品牌。这些品牌将帮助我们增强在不断增长的孟加拉国市场的业务版图。”

作为一家非公开上市公司,庄臣未透露业务交易的细节。

消息来源:庄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