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L签署在2015年供应110万公吨钾肥的合约

借此巩固其在中国钾肥市场的地位
ICL
2015-04-24 17:26 7076
ICL今天宣布,该公司签署了将在2015年向中国客户供应共计110万公吨钾肥的协议。协议还包括再购买10万公吨钾肥的选择权。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 与中国客户签署的协议包括再购买10万公吨钾肥的选择权
  • 如果钾肥因ICL死海化工厂发生罢工而未能在2015年上半年交付,那么这些货物也可以在当年下半年交付

以特殊矿产为基础产品,旨在通过农业、食品和工程材料市场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人口的基本需求的全球制造商ICL(NYSE and TASE: ICL)今天宣布,该公司签署了将在2015年向中国客户供应共计110万公吨钾肥的协议。协议还包括再购买10万公吨钾肥的选择权。根据协议条款规定,所涉及的钾肥在2015年上半年的售价将按照中国现行市价来制定(每公吨可加价10美元)。

此次签署的合约是 ICL 与中国客户之间所签的3年期框架协议的一部分,根据合约,如果大部分货物因 ICL 死海化工厂发生罢工而未能在2015年上半年交付,那么这些货物也可以在当年的下半年向中国客户交付。

签署新合约表明 ICL 与中国客户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也展现了后者对 ICL 的支持和信任 -- 尽管因为罢工而产生了潜在的供应问题。此次签署的合约加强了 ICL 作为向中国提供钾肥的全球主要供应商的地位,而中国目前又是一个迅速发展的钾肥市场。

ICL 肥料部首席执行官 Nissim Adar 先生在评论该消息时表示:“我们与中国客户签署的2015年协议确认了 ICL 的战略,即通过向钾肥生产商和经销商进行直接推广和销售,加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我们非常感激中国客户这么多年来对ICL给予信任和信心,尤其是在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以提高他们的信任度。”

ICL 简介

ICL 是一家基于特种矿物的全球性产品制造商,可满足人类主要在农业、食品和工程材料这三大市场上的基本需求。ICL生产的农业产品可帮助养活全球日益增长的人口。该公司开采并生产的碳酸钾和磷酸盐可以成为肥料成分,以及制药与食品添加剂行业使用的必要成分。ICL 生产的食品添加剂使人们获得更加多元化、更加优质的食品的渠道更为多样。ICL的水处理产品则可以向数以百万计的人群,以及全球工业提供清洁用水。而该公司基于溴和磷酸盐的其它成分能有助于提供更加高效且环保的能源,防止森林火灾的蔓延以及实现安全且广泛地使用多种产品及材料。

ICL 从遍布全球的广泛业务和靠近大型市场中受益,这包括新兴地区的大型市场。ICL 以可持续性的战略框架开展运营,这包括对环境的承诺、对ICL从事生产业务和员工生活所在社区的支持,以及对其所有员工、客户、供应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承诺。

ICL是一家公开上市公司,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和特拉维夫证交所(Tel Aviv Stock Exchange)(交易代码均为:ICL)进行交易。ICL在全球拥有大约12,500名员工,其2014年销售总额为61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icl-group.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含有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该集团所在市场的前瞻性评估与判断,并且无法确定这些预期是否、何时和/或以何种速度可以实现。该公司管理层的预测很可能由于市场波动而有所变化,尤其是在 ICL 的生产地点和目标市场。此外,ICL很可能受到其产品需求与价格环境,以及运输与能源成本变动的影响,无论这些变动是由政府、制造商还是由消费者的行为而引起。ICL还会受到资本市场变化的影响,包括货币汇率波动、信贷可获性、利率,等等。

新闻联系人

Amiram Fleisher
Fleisher Communications
电话:+972-3-6241241
电邮:amiram@fleisher-pr.com

消息来源:ICL
相关股票:
NYSE:ICL TelAviv:I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