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G收购Jones New York,并聘请马克-韦伯出任战略顾问

马克-韦伯是前LVMH集团首席执行官
Authentic Brands Group, LLC
2015-04-24 14:16 10430
全球标志性时尚、体育和生活方式、名人、媒体与娱乐品牌组合的所有者 Authentic Brands Group, LLC (ABG) 宣布,该公司收购美国时尚品牌 Jones New York(琼斯纽约)。

纽约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标志性时尚、体育和生活方式、名人、媒体与娱乐品牌组合的所有者 Authentic Brands Group, LLC (ABG) 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美国时尚品牌 Jones New York(琼斯纽约)。此次收购是该公司发展历史上的一座新的里程碑,将推动 ABG 品牌组合的零售销售额突破45亿美元。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2/201051LOGO

ABG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索尔特 (Jamie Salter) 表示:“我们很荣幸欢迎 Jones New York 加入 ABG 卓越的女装品牌组合。Jones New York 拥有40年的标志性和长久设计历史,是美国风格的体现。我们的愿景将促成 ABG 的品牌建设热情与21世纪的方法进行结合,而这种方法将重新定义 Jones New York 这一持久的经典品牌。”

Jones New York 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美国品牌,以其卓越设计、品质和风格而闻名。该品牌拥有活跃而忠实的消费者拥趸群体,如今 Jones New York 推动其产品在美国及加拿大、欧洲、中东和拉美等关键国际市场的百货商店中进行零售,并使销售额接近10亿美元。

ABG 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尼克-伍德豪斯 (Nick Woodhouse) 表示:“借助出类拔萃的特许和零售合作伙伴,Jones New York 长久以来一直都保持着标志性美国品牌的地位。我们认为收购这一强大品牌将有很好的机会,并正在实施由合作、创新设计和分销推动的战略。Jones 拥有植根甚深的美国传统,而我们很高兴在全球舞台上对此加以运用。”

作为此次重要收购的一部分,ABG 还宣布任命马克-韦伯 (Mark Weber) 为战略顾问,而后者将立即关注 Jones New York 品牌。韦伯拥有不同凡响的职业生涯,他曾经担任过 PVH Corp(PVH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最近则担任过8年的 LVMH, Inc.(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在 LVMH 集团,韦伯是巴黎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负责一系列业务,而这期间他较引人注目的经历当属担任唐娜-凯伦国际 (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 和汤玛斯-品克 (Thomas Pink) 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韦伯说:“我很高兴服务 ABG 的领导团队。我认为我在时尚奢侈品行业中的经验将会成为能在 ABG 品牌组合中被加以运用的宝贵财富。”

ABG 在收购 Jones New York 后,最初将关注确定该品牌的战略定位,提升核心价值和让该品牌重现往日荣光。未来将会特别强调发展女装和配饰事业。Jones New York 在男士定制服装、运动服装和配件领域也拥有重要地位,而这也将在其全球发展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ABG 现在正准备宣布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一位新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而这位合作伙伴所销售的关键种类产品将于2016年春季在零售渠道推出。

2015年1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Sycamore Partners(梧桐投资)下属的投资组合公司 Jones New York 宣布,为同名品牌寻求战略选择方案,在展开这一行动的同时,Jones New York 还会在2015年期间关闭零售门店和某些相关业务运营部门。此次 Jones New York 品牌被出售给 ABG 的条款没有对外披露。

联系人:Haley Steinberg,电话:+1-646-612-7439,电邮:hsteinberg@abg-nyc.com

消息来源:Authentic Brands Group,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