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的制度与政治危机和拉美一体化使COMANDATUBA论坛的讨论升温

FÓRUM DE COMANDATUBA
2015-04-24 13:11 8132
LIDE - Grupo de Lideres Empresariais组织的第14届 COMANDATUBA 论坛于上周日4月19号举行,700名参与者探讨了领导者在拉美经济与政治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应对巴西制度与政治危机的举措。

圣保罗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LIDE - Grupo de Lideres Empresariais(商业领袖集团)组织的第14届 COMANDATUBA 论坛于上周日4月19号举行。在这次2015年聚会上,700名参与者探讨了领导者在拉美经济与政治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应对巴西制度与政治危机的举措。

巴西前总统费尔南多-恩里克-卡多佐 (Fernando Henrique Cardoso, FHC) 在其演讲中表示:“我们想要获得更多,而非更少的民主;更加的一体化和更多的自由,旨在更好的生活。”无法参加这次论坛的哥伦比亚前总统阿尔瓦罗-乌里韦 (Alvaro Uribe) 对此表示,拉美拥有众多的机遇并面临巨大的挑战,而巴西在应对它们方面具备大量潜力。

玻利维亚前总统豪尔赫-基罗加 (Jorge Quiroga) 称,我们必须应对区域一体化涉及的各种挑战,并且巴西需要发挥核心作用。墨西哥前总统比森特-福克斯 (Vicente Fox) 则称,目标和业绩是民主运动重要的两大支柱。乌拉圭前总统 Luis Alberto Lacalle(路易斯-阿尔韦托-拉卡列)评价时说,管理不是寻找简单的解决方案。

LIDE 总裁 Joao Doria Jr. 说:“讨论、各种观点、寻求解决方案和积极的日程表将有助于我们在巴西所经历的困境中寻找到出路。”

巴西众议院议长 Eduardo Cunha(爱德华多-库尼亚)在谈及巴西国内生产总值 (GDP) 由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 (Petrobras) 丑闻的影响而下降1%时指出:“贪腐具有毁灭性影响;它危害经济并使其瘫痪。但是,我们可以确定一件事情,贪腐从不会免于惩罚,这没有丝毫的可能性。”

这次论坛由各大主要品牌参与其中:AMIL提供赞助并且 GOCIL 给与支持。特别参与者为埃森哲(ACCENTURE)、ATHIE WOHNRATH、BANCO ALFA、巴斯夫(BASF)、CINE、NATURA、REDE RECORD、SOUZA CRUZ和三星(SAMSUNG),而3M、AVIS、宝马(BMW)、JBS和PPG也参与其中。这项活动与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AIR LIQUIDE、AVENTURA ENTRETENIMENTO、BANCO ITAU、BODYTECH、CBF、EMS、GRUPO MARTINS、ODONTOPREV、PENALTY、百事可乐(PEPSICO)、MARINGA、武田(TAKEDA)、TETRA PAK、VALE PRESENTE、惠而浦(WHIRLPOOL)和苏黎世开展合作。其官方供应商为AGAXTUR REGENT、CDN、CHANDON、COOXUPE、ECCAPLAN、FORMAG'S、GRUPO COMPANHIA、GRUPO PETROPOLIS、KELLOG'S、MISTRAL、百事可乐与VINCI、RODOBENS COMUNICATION EMPRESARIAL和UPS。EDITORA TRES,ESTADAO,BAND AM、BAND NEWS FM和JOVEM PAN等无线电台,PROPAGANDA & MARKETING等报纸,FORUM & NEGOCIOS、美通社(PR NEWSWIRE)、TV CULTURA、TV LIDE和VB COMUNICACAO等杂志均为媒体合作伙伴。3M、CASA LEAO、DOLCE & GABBANA、NIELSEN、PPG、SILVIA FURMANOVICH、武田和三星在这次 VILLA 论坛上在突出位置设有独家展台。

联系方式:
Fernanda Spagnuolo
电话:(55-11) 3039-6067 / 电邮:fernandaspagnuolo@grupodoria.com.br

消息来源:FÓRUM DE COMANDATUB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