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苹果应用商店提供完全一站式吉他应用Final Guitar

2015-04-24 13:00 9411
One Groove Co., Ltd 宣布,Final Guitar 是一款由活跃音乐人开发的完全一站式吉他应用,适用于初学者和专业吉他演奏者等不同水平的音乐人。只需简单的点弦和推弦,就能弹奏出您梦想中的深情含蓄及热情奔放的吉他音乐。

日本大垣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One Groove Co., Ltd. 宣布,Final Guitar 是一款由活跃音乐人开发的完全一站式吉他应用,适用于初学者和专业吉他演奏者等不同水平的音乐人。只需简单的点弦和推弦,就能弹奏出您梦想中的深情含蓄及热情奔放的吉他音乐。

这款有趣又强大的应用不仅提供您弹奏曲目所需的所有技巧,对于您练习音阶、凭听觉记忆演奏甚至是即兴演奏也十分有用。

这款应用十分简单,只需点弦、推弦和滑奏。利用滑棒,重新定位手指变得十分直观,因此使用者可以即刻移至任何地方。

应用还包括了各种选项和功能供使用者学习,不仅让他们能够弹奏深情款款的吉他独奏,也能让他们像个专业人士一样即兴表演。

一款绝佳的吉他应用就这样尽在掌握中!

功能

  • 支持18个主要音阶的标记显示,如五音阶、全音阶,对于学习理论十分有用。随时切换数字和字母之间的标记显示。当然,使用者可以隐藏标记,仿佛在弹奏真正的吉他。
  • 包括各种最常见的背景音乐歌曲标记,以便练习即兴表演技巧,如蓝调、2-5、单和弦。全方位按键支持和速度调整
  • 支持iPod(音乐)数据输入。使用者可以根据 iPod 内的音乐来循环演奏。*不支持受 DRM 保护的文件(如通过 iTunes 购买的歌曲)。根据编码格式,应用也可能不支持其它一些文件。
  • A-B循环和速度设置。应用能够按照使用者喜欢的速度,循环演奏您喜欢的曲目中的一段。无法接触真正的吉他?没问题。使用者可以通过这个应用凭听觉记忆演奏。 
  • 选择广泛的高音质吉他音效,也包括吉他合成器。

利用音阶组成的短句和示范演奏,请访问 Final Guitar 网站:http://www.final-guitar.com

One Groove Co., Ltd. 简介
总部:日本岐阜县大垣
总裁:藤田博基

消息来源:One Groov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