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牵手腾讯后,EC宣布获得用友B轮战略投资

日前,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 EC)宣布获得用友旗下幸福投资基金、随锐科技(商业视频通信云领导者)联合战略投资,并且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EC 是一款移动轻 CRM 软件,专注于销售管理,并同时拥有 PC 和移动端。

深圳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 EC)宣布,EC 已经获得用友旗下幸福投资基金、随锐科技(商业视频通信云领导者)联合战略投资,并且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EC 是一款移动轻 CRM 软件,专注于销售管理,并同时拥有 PC 和移动端。
EC 是一款移动轻 CRM 软件,专注于销售管理,并同时拥有 PC 和移动端。

EC 是一款移动轻 CRM 软件,专注于销售管理,并同时拥有 PC 和移动端。自上线以来,便以“自动化销售管理”成功获得了数万企业级用户,在“付费+续约”有严格要求的 B端市场表现不俗。

对于这次合作,腾讯表现出积极支持的态度,在企业级互联网市场的战略上,腾讯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产业上下游的公司进行合作,共同打造产业生态链。

用友表示,在互联网化与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创新驱动力的今天,用友、腾讯、随锐对 EC 的联合投资,无疑是对用友在企业互联网业务转型的一个很好诠释,更利于共同打造企业互联网市场的生态圈,把握更大的业务发展机遇,共促中国乃至全球企业的互联网化。

随锐科技董事长兼 CEO 舒骋表示:“我们非常看好本次战略合作,EC 与用友、腾讯、随锐携手合作,共建中国企业互联网市场的云产品与云服务,促进开放、协作、分享的互联网商业文明;使得无处不在的通信云管理与服务成为可能。也让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沟通方式,将因此而大幅改变改善,效率倍增。”

EC 创始人兼 CEO 张星亮表示:“今天,全球‘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企业的互动需求越来越强烈,我们获得腾讯、用友与随锐的资金与资源的强力支持,将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提供连接和数据云服务,让企业与员工、客户和伙伴们能紧密相连,为中国企业的发展及中国企业‘互联网+’注入新的活力!”

在此之前,EC 已经获得腾讯给予了 QQ 互通、二级域名 ec.qq.com 等顶级资源。而通过此次与用友、随锐达成业务及资本层面的战略级合作,深度捆绑与发掘多方的企业客户资源,EC 具备了将企业级市场与个人级市场连接的实力。届时,个人、企业、合作伙伴等上下游的连接方式将更加平台化,沟通方式也将大幅改变改善,企业效率也将大幅提升。

在此次融资后,EC已经启动C轮融资,具体合作内容将有可能在下半年公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290-a

消息来源: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