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防损支出与零售失窃程度密切相关

保点系统公司
2008-07-03 17:24 1708

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削减防损支出导致零售业盗窃增多

香港2008年7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保点系统公司 (Checkpoint System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KP),一家为零售业及其供应链提供货品识别、追踪、防盗及销售解决方案的领导生产商和销售商,今天宣布一项有关零售商的防损支出预算趋势的调查结果,当中显示防损支出预算与遭受盗窃的相关程度。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1241626.jpg )

零售行业现在已经受到了近期经济低迷的沉重打击,但是考虑通过削减防损支出预算来节约资金的零售商请三思。根据近期发布的《防损支出预算发展趋势报告》,减少防损支出与零售业遭受盗窃事例增多之间存在着密切的关系。

2008年5月,一家独立的研究性公司,“优选研究”(Preference Research) 公司采取不具名的方式对一家国际性防损杂志的329名具资格的订阅用户进行了调查,询问了一系列有关他们的防损支出预算习惯与遭受盗窃程度的问题。

历史数据显示,在经济发展陷入低迷期间,零售商通常会削减他们的防损支出。根据这项调查,77%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的经济低迷期间,他们的防损支出受到削减或延迟支付,6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防损支出在经济衰退结束之后才能复到以往的水平。另有33%的回复者表示他们的防损支出没有得到任何程度的恢复。

这种趋势可能会延续下去: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年度防损预算在预算计划最终确定之后仍被延迟支付或受到削减,只有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防损支出预算有所增加。

如果历史是一面镜子的话,那些削减他们的防损支出预算的零售商们可能会因为遭受盗窃事例增多而付上沉重代价。绝大多数受访者都认为防损支出减少与遭受盗窃事例增多之间存在着关系,6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防损支出预算受到削减之后遭受盗窃事例出现增加。60%的受访者预期由于防损预算/支出的减少或延迟支付商品受盗窃比例将会增加,只有30%的回复者认为受盗窃比例将会保持在同一水平。

保点系统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 van der Merwe 表示:“这些时期的经济发展情况使得零售商面临严峻的考验,零售商有减少防损支出的冲动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正如这项调查清楚地显示,通过削减防损支出预算所节约的资金可以很快就被盗窃事例增多带来的损失所超越。”

几乎所有的受访者 -- 95% -- 同意在经济发展状况不好的时候或衰退时期,商品受盗窃比例更有可能出现增加,而98%的受访者同意在经济发展陷入低迷期间削减防损支出预算将使得零售商更容易受到盗窃的影响。根据零售研究中心 (Center for Retail Research) 最近的一项研究,盗窃为全世界零售商造成的损失超过了980亿美元。

Rob van der Merwe 续说:“现在零售商们在管理成本方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是任何一项削减防损支出的措施都必须依据其对于盗窃事例增多所带来的潜在影响进行衡量。我们希望这项调查将有助于防损经理更清楚地确定他们的技术投资的价值。”

除此之外,这项调查的结果还显示与2007年相比,大多数零售商已经增加了他们的2008年防损支出预算,或者是保持在现有水平之上。在问及与2007年相比他们的2008年预算水平如何时,3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预算将会更高,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预算将保持同一水平,3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防损支出预算将会减少。

2008年,小型零售商在防损支出方面投入更多:拥有店铺数量不足1000家的受访者中,36%的人表示他们的2008年防损预算要比2007年高,而拥有店铺数量超过1000家的受访者中,27%的人表示2008年防损预算要比2007年高。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详情或获取一份保点公司的研究报告执行概要,请浏览 http://www.checkpointsystems.com 。

关于保点系统公司 (Checkpoint Systems Inc.)

保点系统公司 (Checkpoint Systems, Inc.) 为零售防损管理方案的主要供应商,其全球团队,提供不断革新之射频 (RF) 技术,研发更多防损产品及 Check-Net 标签方案,藉此协助零售商及其供应商防止盗窃、增加存货透明度,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稳定的商品供应量。目前保点已为零售商安装了超过100万套射频设备,为1000亿件产品提供了安全保护。保点的方案能够有效地降低成本,在快速发展的零售市场上,为零售商带来更多利润,同时为他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购物体验。保点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CKP) 上市,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全球聘有3,900名员工。如欲获取更多资讯,请浏览保点系统网址 http://www.checkpointsystem.com 。

消息来源:保点系统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