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娱乐数据饕餮 艾漫科技发布2015Q1娱乐季报

由艾漫科技制作推出的《娱乐数据饕餮》将通过大数据,从各个角度诠释和解读 2015年第一季度娱乐圈的 电影、电视剧、综艺和明星的表现,用数据还原这一季最真实的娱乐圈。

北京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冬去春来,随着温度的回暖,2015年第一季度娱乐圈又呈现出一副“万物生长”景象,所有的娱乐生物都在春风中猛烈地破土而出、恣意的生长……
   

这一季恰逢春节档与情人节档合体的电影市场又有哪些电影又成为市场的新宠?哪些电影靠营销搏出位?荧屏上哪部些电视剧又成就了新的一批小鲜肉?视频网站又有哪些原创自制剧受到疯狂追捧?在百花齐放竞争激烈的综艺圈,哪些节目又成为叫好又叫座的标杆?哪些明星成为这一季的热度焦点?

由艾漫科技制作推出的《娱乐数据饕餮》将通过大数据,从各个角度诠释和解读2015年第一季度娱乐圈的电影、电视剧、综艺和明星的表现,用数据还原这一季最真实的娱乐圈。
   

通过艾漫科技2015Q1娱乐季报,我们一起透视娱乐 -- 报告链接地址:http://t.cn/RAl2E2b

电影篇市场表现——2015Q1影片类型分布
电影篇市场表现——2015Q1影片类型分布

电视剧篇市场表现——2015Q1电视剧不同类型播放量分布
电视剧篇市场表现——2015Q1电视剧不同类型播放量分布

明星篇热度跟踪——2015Q1热度上升较快的艺人
明星篇热度跟踪——2015Q1热度上升较快的艺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086150324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086150324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0861503246-c

消息来源:北京艾漫智汇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