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斩获CGWR中国游戏排行榜三项大奖

2015-04-23 12:24 6040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一举斩获2014年度新浪CGWR中国游戏排行榜三项大奖。其中,《战舰世界》荣获“2015年度最受期待奖”,《激战2》荣获“年度较佳网游奖”,《魁拔:战神崛起》荣获“年度较佳IP改编奖”。

北京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4月22日,2014年度新浪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其中,《战舰世界》荣获“2015年度最受期待奖”,《激战2》荣获“年度较佳网游奖”,《魁拔:战神崛起》荣获“年度较佳 IP 改编奖”。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精品大作产品线,为国内玩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娱乐体验。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由新浪游戏推出,目前已连续举办五届,是国内较权威、较专业、较公正的游戏排行榜之一。

《战舰世界》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 Wargaming 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是战争网游第一品牌“WAR SAGA 战争传奇”第三部经典大作。作为空中网2015年重点端游产品之一,《战舰世界》保持了一如既往的超高游戏品质。《战舰世界》由专属的 bigworld Plus 引擎独家打造,近乎真实的光影效果,还原现实物理属性的材质,完美再现了二战海战真实场景。Vision 技术赋予《战舰世界》非凡的色彩和画质的同时,减少了眩光的出现。在玩法上,《战舰世界》首创 S-MOBA 模式,在传统 MOBA 游戏的基础上,融入环境动态策略玩法。

凭借空中网庞大的泛军迷玩家全体和高水准的游戏品质,《战舰世界》已成为2015年游戏市场最受玩家关注产品之一。《战舰世界》国服首测前夕,超过百万玩家申请首测激活码,首测激活码开放申请首日百度指数飙升至4万,高于同题材网游十余倍。《战舰世界》运营和市场团队正在全力以赴为游戏正式上线做准备,玩家有望在不久的未来亲身体验这款大作的魅力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 NCSOFT 旗下北美子公司 ArenaNet 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凭借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激战2》国服上线伊始,就受到数百万年轻玩家的热力追捧。2014年,《激战2》横扫国内各大游戏榜单,拿下近二十余项大奖。此次,《激战2》再斩获CGWR“年度较佳网游奖”,可谓实至名归,是玩家对《激战2》国服的较大认可与肯定。2015年,《激战2》首部资料片也即将震撼推出。

自空中网与青青树达成战略合作,获得《魁拔》系列动漫的 IP 授权后,其同名手游《魁拔:战神崛起》便备受期待。作为空中网获得 IP 后推出的首款手游《魁拔:战神崛起》,在研发与运营方面不惜重金投入。历经一年研发,《魁拔:战神崛起》与同名电影同期上线,其游戏情节高度还原电影剧情,游戏画面上沿承了该动漫优质画风,场景细腻人物生动。游戏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特别是魁拔影迷、国漫爱好者的强烈追捧。未来,空中网还将围绕《魁拔》这一优质国漫IP开发更多优秀的游戏作品。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