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圆满落幕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已于2015年4月2日落下帷幕,整个展会期间诚邀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96508名专业观众,就去年增长18.3%。

上海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已于2015年4月2日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更卓越的成长和进步。整个展会期间诚邀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与专业观众,全球资源一“站”打尽,在整个酒店及建材行业内影响巨大。

在短短4天的展期中,观众和买家到场人数为96508,就去年增长18.3%,展会现场聚集顶尖优秀的建材品牌,众多纷至沓来的宾客来自于酒店、地产、建筑设计公司、室内设计公司、商业空间、装潢公司等行业,同时更有行业协会嘉宾及来自海内外专业商贸团的莅临参与,成功实现了展览规模和参会人数的双突破,创造了历史较佳成绩。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圆满落幕

作为亚洲较大酒店用品博览会的重要板块 --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通过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设计这三大主题,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展会受到斯米克、明禾吉利、亚历山大、蒙娜丽莎、BOBO、范思哲、新中源、LAMINAM、海福乐、沃威星、长堤、BOLON、英良、LG、曼佳美、西蒙、TCL、飞利浦、Eller、华艺、伟迈、捷步、世友、恒申、卡地亚、欧派、大自然等诸多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


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

展会期间,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主办的“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特邀世茂、希尔顿欢朋、君亭、如家、尚客优、Studio HBA等知名酒店及设计公司领衔打造12套定位不同,风格迥异的样板房经典作品,为投资方提供时下前沿的酒店理念及投资方向。此外,我们还邀请了房地产商、酒店采购方、设计师与现场展商进行一对一的商贸洽谈,总共组织了40多场商贸配对活动。

希尔顿欢朋酒店样板房
希尔顿欢朋酒店样板房

展会同期举办“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聚焦BIM技术、商业地产、空间设计、酒店工程、被动房屋技能技术等前沿话题,邀请了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建筑师等专家,举办了中外设计高峰论坛、中国地产设计论坛、2015酒店空间设计创新论坛、酒店工程新技术论坛、中国被动式建筑节能技术论坛等14场高峰论坛,并联合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颁布了多项Mirror大奖。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hdeexpo.com,或官方微信Hotelexhde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2/086150318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2/086150318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2/0861503182-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2/0861503182-d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