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与亚马逊AWS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 打造世界级企业ERP云服务平台
2015-04-23 08:36 14046
金蝶集团与亚马逊 AWS 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金蝶宣布将基于 AWS 云服务平台,打造面向世界级的企业 ERP 云服务平台。

西雅图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西部时间4月22日上午(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金蝶集团与亚马逊 AWS 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金蝶宣布将基于 AWS 云服务平台,打造面向世界级的企业 ERP 云服务平台。双方将在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包括 ERP 云服务业务转型、产品与技术迭代创新、自动化运维、用户体验、国际市场服务、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助力金蝶打造世界级企业 ERP 云服务平台,加速推动中国企业云计算市场的发展和云计算生态系统的建设。金蝶集团创始人兼 CEO 徐少春、亚马逊 AWS 副总裁 Adam Selipsky、西雅图市长 ED Murray、深圳市副市长唐杰、著名企业家王石及中美数百余名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金蝶与亚马逊AWS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世界级企业ERP云服务平台
金蝶与亚马逊AWS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世界级企业ERP云服务平台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金蝶将成为亚马逊 AWS 在全球云服务领域的核心合作伙伴,亚马逊 AWS 将与金蝶分享云计算领域的技术、方法、经验与知识,全力支持金蝶 ERP 云服务能力建设。基于高可用、灵活扩展、稳定可靠的亚马逊 AWS 云平台,金蝶 ERP 云服务可进一步实现 ERP 开通即使用、开通即连接、弹性计算、按需使用和付费等特性。同时,通过联合亚马逊 AWS 遍布全球的服务,双方致力于进一步帮助中国企业开展国际业务,使中国企业可以更轻松的将业务推向海外,用更低的成本享用到安全、优质、专业的 ERP 云服务,实现“互联网+”时代的轻资产运营,支撑中国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全球化扩张的战略。

场分析机构 Gartner 关于云 ERP 进程的调研报告表明,47%的企业组织打算在五年内将其核心 ERP 系统转向云端。金蝶是中国 ERP 市场的领导者,连续十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第一,拥有400万企业客户和5000万用户,金蝶与亚马逊 AWS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市场潜力巨大。

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表示:“金蝶将以此次和亚马逊 AWS 的合作为契机,计划三年内拓展超过五万家企业 ERP 云服务客户,打造世界级企业 ERP 云服务平台,继续领跑企业移动互联网服务市场,为金蝶客户提供极致的云服务用户体验,助力中国企业互联网+转型与升级!”

亚马逊 AWS 副总裁 Adam Selipsky 表示:“客户们希望通过云服务来获取各种软件解决方案,来提升敏捷性、扩展性,并享用按实际使用量付费的模式。软件厂商们想更多的专注于他们自身的业务创新和客户体验提升,而不是管理底层无差异性的基础设施。我们非常高兴和金蝶的紧密合作,通过 AWS 的云服务帮助金蝶进一步加速金蝶 ERP 服务的创新和迭代。”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创造价值”为使命,以“打造中国较大的企业大数据云”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十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0861503232

消息来源:金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