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上海办事处即将开幕

大中华区的第三大办事处
2015-04-21 09:01 94928

香港2015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正在充满投资机遇和快速发展的大中华区扩大其领域,在上海开设办事处。这将是继其香港总部和北京办事处外,其在该区成立的第三大办事处。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 (Mr. Rani Jarkas) 说,“上海正迅速发展成为一个主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中心。赛德思非常高兴能立足当地。” 他其后补充说,“赛德思多年前就致力于在大中华区发展。我们组建了优秀的本地团队,确立了宝贵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跨境交易和资本流动中巩固了自己的地位,成为值得信赖的顾问和资本推动者。”

赛德思的上海办事处将侧重于在中国进行专有直接投资,并协助其中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识别区域性投资机遇。除此之外,赛德思也将为那些想从领先的境外机构投资者那里寻求资金、并在本地和全球寻找商业合作伙伴的中国中、小型企业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6/01/20120601160828584896-l.jpg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