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加欧洲领先夏令营的中国毕业生与学生有望成为未来企业家

Climate-KIC
2015-04-21 08:30 5595

伦敦2015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 全球气候变化公约预计今年在巴黎签订,专业创新者与企业家需要开发和实施新的解决方案
  • 当前,全球气候变化造成的损失约为1.2万亿美元,呈现了巨大商机
  • 中国毕业生和学生今年夏天可以与欧洲数百名优秀毕业生一起学习如何利用商机,体验真正的商业
  • 参与者选自多个学科,包括设计与建筑以及科学与商业,以鼓励跨学科合作
  • 夏令营持续五周,结束时学生需要向投资者描述他们对初创公司的想法说服投资者投资,结果由欧洲领先的风险投资家、初创公司企业家和科学家评审

全球气候变化公约预计今年在巴黎举行的联合国 COP21 峰会上签订,因此快速开发能够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实用解决方案越来越受重视。选中的中国毕业生和学生将加入欧洲世界领先的 Climate-KIC 计划,专注于发展这些新机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5/739775-a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5/739775-b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5/739775-c
 

夏令营‘The Journey’ [ www.climate-kic.org/global-summer-school ]已经在欧洲开展超过五年,参与者超过1000名。欧盟计划 Climate-KIC 如今也首次推出了全球特别版,将世界各地的优秀毕业生聚集到一起。持续五周的课程将提供一个将科学与企业相结合的独特机会。它将成为寻找气候变化机遇以及如何建立初创企业使解决方案实现商业化的速成班。

Climate-KIC 教育总监 Ebrahim Mohamed 表示:“中国在气候变化日程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其开创性的生态文明概念非常显著,因此存在巨大的机遇来继续教育其年轻企业家跟上这一发展步伐。中国拥有积极性非常高的年轻企业家人群,这是一个宝贵的人才库。”

Mohamed 表示:“Climate-KIC 的国际夏令营为中国毕业生和学生成为低碳经济未来领袖、采取直接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以及成为全球年轻领导者社区的一部分提供了巨大机遇。由于因气候变化导致的全球经济损失已经达到约1.2万亿美元每年,我们迫切需要专业创新者和企业家来帮助开发并实施新解决方案,应对气候变化。”

跨越三个国家的旅程

45名较佳课程申请人将前往英国、德国和瑞士,获得精选的欧洲较佳大学和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提供的见解与经验。他们将与在欧洲参加项目的300名欧洲学生一起参与更大规模的项目,希望成为未来的气候变化领袖。

‘The Journey 全球版’的大学部分包括 Climate-KIC 合作伙伴伦敦帝国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ETH Zurich) 和慕尼黑工业大学 (Technische Universitat Munchen)。Climate-KIC 由欧盟下属机构欧洲创新与技术研究院 (EIT) 支持。

夏令营参与人员需要在短时间内开发出真正有可能发挥重要作用的创意。Mohamed 补充说:“看到这些年轻人才将时间贡献于解决当今较大的挑战,而不是他们的事业,让我相信我们正走在产生积极影响的正确道路上。这个新一代企业家是克服我们全球挑战的关键力量。”

学生展示创意

学生们研究解决真实世界气候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创意,以团队的方式开展竞争。基于他们自己的创意和气候变化知识,每队需要向一支由领先的风险投资家、初创公司企业家和科学家组成的评审团提交详细的商业计划。

Climate-KIC 的气候变化减缓与适应的综合学科方法反映在夏令营参与者的教育背景中。2014年,只有34%参与者拥有科学与环境相关资格,而绝大多数则是商业、人文、建筑以及从宇航到建设等其他工程课程专业。

中国毕业生和学生申请课程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15日,特别优秀的申请者可获得奖学金。

www.climate-kic.org/global-summer-school

编者注

消息来源:Climate-K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