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青岛影视产业园首次登台北京电影节

成本届电影市场唯一的国内影视基地展商
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
2015-04-21 08:00 8028

北京2015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万达集团在青岛重磅打造的国际级影视产业中心区 -- 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作为唯一一家来自国内的影视基地展商,在今年4月20日落幕的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上首次隆重登台,受到来自业内外的极大关注。

万达青岛影视产业园代表在北京电影市场展台上与客户热烈洽谈 
万达青岛影视产业园代表在北京电影市场展台上与客户热烈洽谈

 

万达青岛产业园在北京电影节的亮相吸引了许多国际制片人 
万达青岛影视产业园在北京电影节的亮相吸引了许多国际制片人

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如下简称“产业园”)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项目总占地200公顷。整个产业园基于全球先进的制作理念而设计,包括大型国际级摄影棚集群,世界最先进水平的恒温室内水下摄影棚、室外大型拍摄水池、国际顶级后期制作中心等。 产业园一期工程将建造30个大型专业摄影棚、大师工作室和五星级综合生活服务中心等。 产业园预计于2017年4月正式开业, 届时将成为立足中国、服务世界、囊括全影视产业链的世界影视内容制作中心。

 

除了拥有国际水准的制作条件,青岛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及当地政府与万达集团共同计划推出的“影视产业发展基金”等扶持政策, 都使得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在未来电影工业中具备相当的竞争实力。今年3月初,产业园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国际影视拍摄场地AFCI展览中首次亮相海外,受到来自好莱坞各大制片公司和国际电影人的极大关注。目前已有15家国内外影视制作机构成为第一批在产业园注册的企业,更多的影视企业表示将在未来入驻。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是目前中国内地规模较大的国际化电影市场,本届注册展商包括来自30多个国家共计1000多家公司和机构,而今年市场则突出关注“电影外景地”与“后期技术与制作”两大要素。

万达青岛影视产业园首席运营官Nancy Romano表示:“先进的制作及管理条件,再加上丰厚的制作补贴政策,将会让产业园在未来的国内外影视舞台上大有可为。作为世界级的影视基地,产业园将为中国及海外的制作公司创造更多的机会,发展前景令人欢欣鼓舞。”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0/086150300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0/0861503008-b

 


 

消息来源: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