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 Corporate将购买Unicompartmental和全膝关节置换在欧授权

Lima Corporate
2015-04-20 20:06 6110

意大利乌迪内San Daniele del Friuli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Lima为成为膝盖置换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做好了准备

Lima Corporate与Zimmer Holdings Inc. 达成一项协议,即购买 Zimmer® Unicompartmental High Flex Knee (ZUK)和Biomet®  Discovery™ Elbow System 在欧洲经济区(EEA)和瑞士市场的授权,以及Biomet® Vanguard™ Complete Knee System 在丹麦和瑞典的授权。欧盟(European Commission)已经批准Lima Corporate作为合适的买家。Lima和Zimmer®之间的协议将在Zimmer®与Biomet®合并完成后生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7/739765

欧洲全膝关节置换市场2013年估计为10亿多美元,并且预计将继续发展。目前,Lima尚未进入UNI膝盖置换细分市场,并且可凭借ZUK等领先产品进入该细分市场,同时扩大将于本周在巴黎推出的Lima全新全膝关节置换产品Physica系统的使用范围。此外,通过一项特定的授权协议,Lima还将在Biomet® Vanguard™ Complete Knee System成为膝关节重建首选的丹麦和瑞典等国家获得其授权。该协议还将向Lima转移在EEA生产、营销并出售完全复制Vanguard™ Knee的非专属权。

Lima 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随着Physica问世,购买ZUK的授权将使Lima成为膝盖置换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为了关注于我们的传统市场,我们认为EEA和瑞士市场最适合我们的战略。”

据此协议,Lima还在购买Biomet® Discovery™ Elbow System 在EEA和瑞士市场的授权。Ferrari先生评论时表示:“Discovery™ Elbow使Lima能通过在人体四肢细分市场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组合来扩大并巩固其领先地位。”

Lima Corporate 被称为创新型公司,自成立以来专门从事钛生产。目前,Lima依托垂直一体化供应链成为重要参与者,以及面向骨科医疗器械市场全球较大规模的增材制造设备供应商。

如欲查看新闻稿全文,敬请访问:Lima Corporate spa

Limacorporate spa
电话:+39-0432-945511
电邮:info@limacorporate.com
网址:http://www.limacorporate.com

 

 

 

消息来源:Lima Corpor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