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otional Brain的女性性功能障碍药物获得专利期限延长

Emotional Brain
2015-04-17 16:59 8530
正在开发女性性功能障碍两种治疗药物的创新荷兰公司 Emotional Brain 欣然宣布,该公司药物 Lybridos 的核心专利的期限在美国延长了三年,直到2030年。

荷兰阿尔梅勒2015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正在开发女性性功能障碍两种治疗药物的创新荷兰公司 Emotional Brain(情绪大脑)欣然宣布,该公司药物 Lybridos 的核心专利的期限在美国延长了三年,直到2030年。该公司已经得知,欧洲、日本和墨西哥将批准该公司的相应专利申请,这些国家的专利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批。在美国的专利期限延长以及即将获批的专利将为 Lybridos 提供更多的专利保护,该药物已经在中国大陆、澳大利亚、加拿大和香港等其它国家和地区获得专利保护。

Emotional Brain 针对女性性功能障碍的另一种药物 Lybrido 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也有较长的专利保护(21世纪20年代中期到末期),包括美国、欧洲、中国大陆、澳大利亚、墨西哥和香港。

Lybrido 和 Lybridos 知识产权的专利保护将允许该公司独家销售这些药物,直到专利过期。专利期限延长和即将获得的 Lybridos 专利将使 Emotional Brain 获得更有利的市场地位并提高公司估值。

首席执行官艾德兰-图伊滕 (Adriaan Tuiten) 表示:“性功能障碍是一个影响了数百万女性但未引起足够重视的问题。我们正努力开发 Lybrido 和 Lybridos 并希望获得销售许可,我们坚信这些药物将帮助众多性冷淡女性。”

消息来源:Emotional Br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