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将携“T动力”亮相2015上海车展

油耗省、动力强,涡轮增压助力改善中国空气质量,推动2020年油耗标准的实现
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将亮相2015年上海车展,为广大消费者展示“T”的魅力。作为一项极具变革意义的先进技术,涡轮增压可在确保驾驶乐趣的同时,打造更加环保、油耗更低的新车型。

上海2015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将亮相2015年上海车展,为广大消费者展示“T”的魅力。作为一项极具变革意义的先进技术,涡轮增压可在确保驾驶乐趣的同时,打造更加环保、油耗更低的新车型。

4月22日-29日,霍尼韦尔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设展台向消费者展示最新的乘用车涡轮增压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加深对“T”动力的了解。随着中国城市化的持续推进,改善空气质量成为当务之急,具有节能减排明显优势的涡轮增压技术已在汽车市场获得了快速发展。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可以让一个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实现一台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所能达到的功率输出。相较于被替换的较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可提高20%到40%。通过油耗降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与此同时能提高功率和加速性能,从而提升驾驶乐趣。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T”动力带来的这些优点无疑是可以同时满足中国日益严苛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到2020年,乘用车的平均油耗将降至5L/100km,即47 mpg),同时也是广大中国消费者满足座驾动力需求的上佳选择。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实现涡轮增压技术的本地化生产,帮助中国汽车厂商积极应对越来越严苛的油耗标准和排放法规。我们也非常期待在上海车展期间宣布一系列由霍尼韦尔提供 ‘T’ 动力的新车型。” 即将出席上海车展的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泰凌(Terrence Hahn)先生表示,“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技术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这项技术实现了绿色环保与卓越性能的绝佳平衡。”

中国消费者正在购买第二辆轿车作为通勤工具,并添置较大型的SUV作为家庭用车。*面对这些发展趋势,2014年6月,霍尼韦尔对超过3000名驾龄在3年以上的车主做了一项消费者调查,其中80%的消费者表达了对更高燃油效率的期待,与此同时,还有68%的消费者表示,在引擎性能不受影响的情况下,会首选小排量车型。

上海车展期间,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号馆2号楼#5B-C505展台向公众展示先进的汽车解决方案,并提供现场演示、参观讲解以及游戏竞赛等丰富内容。如需获得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http://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信账户“霍尼韦尔T台”以及微博账号: http://weibo.com/u/5465666206

驱动绿中国,畅享深呼吸
驱动绿中国,畅享深呼吸

关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致力于研发创新解决方案,提供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及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这些业务都将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安全、更快速、更高效且更舒适的交通体验。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Honeywell_Aero和@Honeywell_Turbo)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数据源自2013年麦肯锡报告:“整体来说,我们预计SUV的销量将在下个十年提升三倍...而到2020年,高端紧凑型轿车(的销量)则将占到整个A级轿车细分市场的8%。”

霍尼韦尔2014年消费者调查方法
本次调查问卷由全球领先的市场调研公司IpSos设计,调查由盖世汽车研究院和霍尼韦尔于2014411日到16日在中国进行。共有3372名不同年龄段的车主参与了本次调查,其中大部分车主都具有3年以上的驾龄。此次在线调查是在广受欢迎的网站上进行的,符合随机采样法,理论采样误差率仅为1.7%

本报道或许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6/0861502977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