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 Atlas 电子地图覆盖范围扩至64个国家

2007-01-30 10:12 2311

凭借最新推出的中东国家地图,Tele Atlas 的电子地图率先覆盖覆盖六大洲中的更多国家

荷兰 ‘s-Hertogenbosch 1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用于导航和位置信息服务的电子地图和动态信息内容供应商 Tele Atlas(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码:TA6;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代码:TA)今天宣布推出覆盖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的电子地图。这使 Tele Atlas 电子地图覆盖了六大洲的64个国家。该公司地图数据库覆盖的公路总里程数现已达到2130万公里(合1320万英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528圈。

Tele Atlas 电子地图包含详细的街道信息及完整的连接公路网,这些数据能让个人导航、车载、网络以及无线应用市场的应用软件开发商和设备制造商为用户提供跨国的无缝导航服务。此前Tele Atlas 刚刚推出了覆盖中东欧和南非的电子地图。全球客户对极其详细和高度精确的世界主要国家的电子地图的需求节节攀升,Tele Atlas此次推出新范围电子地图正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

Tele Atlas 负责产品营销的副总裁 Basak Ozer 表示:“我们不断增加的客户群和合作伙伴,包括诺基亚 (Nokia)、TomTom 和 Mio,都希望能够为他们的全球无线和导航系统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无论在世界的哪个地方。Tele Atlas 目前提供我们眼中认为是数量最多、内容详细的电子地图,能够满足建立和提供全方位、高性能导航服务和地方搜索解决方案的需求。”

Tele Atlas 简介

Tele Atlas 是一家提供主要用于导航和位置信息服务的电子地图和动态内容的公司。这种信息是各种个人与车载导航系统、移动以及网络地图应用产品的基础。无论导航系统用户身处何处,这些信息都可帮助这些用户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人、位置、产品以及服务。Tele Atlas 还与一些商业伙伴合作为突发事件、商业、车队以及基础设施服务等具有关键意义的应用产品提供可信赖的电子地图数据。Tele Atlas 创立于1984年,其所提供的地图可覆盖全世界的64个国家。该公司在全球20个国家的办事处拥有2,300名左右的全职员工和签约制图师,同时还使用由专业驾驶员、移动采集车以及逾50,000个数据资源组成的专业网络来提供高精度的最新电子地图。Tele Atlas 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 (Frankfurt Stock Exchange)(交易代码 TA6)以及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 (Euronext Amsterdam)(交易代码 TA)挂牌交易。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teleatlas.com 。

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teleatlas.com 。

消息来源:Tele Atl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