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大阪马拉松4月6日起征集报名者

大阪马拉松是日本较大马拉松赛事之一
2015-04-15 10:14 7866
大阪马拉松组织委员会从4月6日早上10点开始征集第五届大阪马拉松报名者。

日本大阪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大阪马拉松组织委员会 (Osaka Marathon Organizing Committee) 从4月6日早上10点开始征集第五届大阪马拉松报名者。第五届大阪马拉松将于2015年10月25日举行。

大阪马拉松是继东京马拉松之后的第二大马拉松赛事。这项市区马拉松赛事吸引了约32,000名日本国外内参赛者,并且因途经大阪城、道顿堀娱乐场所和御堂筋等旅游景点吸引了多达130万观众。

作为一项慈善马拉松赛事,大阪马拉松举办了越来越多的慈善活动。日本规模较大的马拉松展之一大阪马拉松展 (Osaka Marathon Expo) 将在马拉松赛事之前举办,每年吸引约50,000名游客。

大阪马拉松吸引的海外参赛者越来越多,去年的赛事吸引了约3,000名外国参赛者。组委会已经设立了外国参赛者报名处,旨在使第五届比赛吸引更多外国参赛者。

马拉松并非大阪唯一的精彩之处。外国参赛者和游客还可以体验大阪精美的内涵美食、购物以及全球知名的娱乐场所。

以下是大阪马拉松简介以及提供四种语言的报名网站和海外报名处。我们希望您能来到大阪,加入我们。

报名简介

报名:2015年4月6日上午10点起

赛事、参赛者最多人数以及参赛费用

  1. 马拉松(42.195公里),29,000人,13,000日元
  2. 挑战赛(8.8公里),2,000人, 6,500日元

*除了540日元手续费,还需慈善捐款至少两个单位(500日元为一个单位)。

四种语言的报名网站:

(官方报名网站)

英语: http://www.osaka-marathon.com/2015/runner/entry/apply/index_en.html
日语: http://www.osaka-marathon.com/2015/runner/entry/apply/
中文(繁体): http://www.osaka-marathon.com/2015/info/gist/index_tcn.html

(当地报名网站)

泰语: http://www.goadventureasia.com/eventreg.htm

联系人:

中国内地和香港:
KNT (HK) LIMITED
+852-2735-1166
info@knt-hk.com

台湾:
KNT Taiwan Co.Ltd.
+886-2-8771-7551
info@knt-taiwan.com
http://www.knt-taiwan.com

韩国:
S&B Tour Co, Ltd
+82-2-755-1009
snbtour@hanmail.net
http://www.snbtour.com

泰国:
KNT TRAVEL (THAILAND) Co. Ltd.
+66-2-513-9444
kntthai@knt-travel.com
http://www.knt-thailand.com

其它国家和地区联系人:
中泽孝行 (Takayuki Nakazawa)
大阪马拉松联系处
+81-6-6535-7971
电邮:osaka-m2015@gp.knt.co.jp

消息来源:大阪马拉松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