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亮相2015上海国际车展

-- 将发布汽车座椅、内饰和电池领域的创新成果,展示中国市场发展计划
2015-04-14 16:52 11038
城市交通、舒适性、燃油效率和无人驾驶……这些全球汽车产业的大趋势积极推进着江森自控在座椅、内饰和电池领域的创新。江森自控的一系列全新成果将亮相于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16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5上海国际车展)。

上海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城市交通、舒适性、燃油效率和无人驾驶……这些全球汽车产业的大趋势积极推进着江森自控在座椅、内饰和电池领域的创新。江森自控的一系列全新成果将亮相于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16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5上海国际车展)。

江森自控将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展出两款概念性的汽车内饰解决方案,从而诠释这些全球趋势。2015汽车座椅概念展示车(SD15)和汽车内饰概念展示车(ID15)中所陈列的全新创新产品有助于提升驾乘舒适性、丰富个性化选项,并提供了响应自动驾驶趋势所开发的各种独特配置。江森自控还将发布新一代12伏锂离子电池产品,适用于更先进的起停汽车车型,帮助汽车厂商符合日趋严格的燃油能效及节能减排法规要求。

中国是江森自控最主要的增长市场,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企业,江森自控2014年在中国取得了85亿美元的收入,预计截至2019年,在中国市场的年收入将超过200亿美元。江森自控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寄予厚望,并正在上海建立第二个全球总部,计划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

“在江森自控,我们一如既往地秉持‘先见先行’的理念,为我们遍布中国及全球各地的整车厂商客户以及广大购车用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江森自控亚太区副董事长兼专业汽车内饰集团总裁贝博哲(Beda Bolzenius)先生说道,“我们的座椅、内饰和电池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整车厂商的品牌价值,并进一步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为愉悦的驾乘体验。”

江森自控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展馆,在544平方米的展台上,除了SD15以及ID15的登场,还将展示:

  • 在汽车座椅系统领域,有助于提升产品性能、实现轻量化和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座椅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Loft后排座椅、FreshPer4mance座椅保护涂层技术、创新的轻量化镁钢混合型座椅靠背;另外还展示由江森自控/RECARO与国内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商用车座椅概念
  • 一款为全球整车制造商打造的轻量化和高度模块化的创新运动座椅平台化概念 -- 全新RECARO运动座椅平台
  • 门板、仪表板、副仪表板和顶饰中控台的各种内饰材料和灵活设计方案,通过轻量化和功能性的提升,可提升各级别车型消费者对产品的感知价值
  • 覆盖满足传统汽车、起停汽车、先进起停汽车、微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各类车型技术领域的汽车电池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的整车制造厂商达到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效益和污染物排放法规要求

作为全球顶级的汽车展会之一,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在2015年4月20日(周一)向媒体以及业内人士开放,并在4月25日(周六)至4月29日(周三)向公众开放。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autoshanghai.org/

江森自控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展馆5BJ101展位,将对媒体和受邀人士开放。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