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与格兰云天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品牌营销同盟新模式”

2015-04-14 15:07 7587
2015年4月13日,国内两大知名本土酒店集团 -- 君澜酒店集团与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于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基于双方集团化优势资源的集聚与互补,并通过核心资源的嵌入式共享实现深度融合,强强联手。

浙江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13日,国内两大知名本土酒店集团 -- 君澜酒店集团与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于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基于双方集团化优势资源的集聚与互补,并通过核心资源的嵌入式共享实现深度融合,强强联手,共同开启“新常态”下酒店行业“品牌营销同盟新模式”。

君澜联手格兰云天,共启“品牌营销同盟新模式”
君澜联手格兰云天,共启“品牌营销同盟新模式”

 

君澜联手格兰云天,共启“品牌营销同盟新模式”
君澜联手格兰云天,共启“品牌营销同盟新模式”

作为战略合作方的君澜酒店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塑造最具中国文化特点的民族品牌,并以稳健的步伐、独特的品牌个性和鲜明的时代特征,跻身于世界一流酒店集团的行列,旗下主要拥有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休闲度假酒店“君澜度假酒店”、最具中国文化特征的城市休闲商务酒店“君澜大饭店”以及中端精选酒店“君亭酒店”。而战略合作的另一方,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旗下中航国际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精致五星“格兰云天国际”、精致四星“格兰云天”和新概念“天阅”,同时依托中航工业的海外资源,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发展中国民族酒店品牌。

此次君澜与格兰云天强强联手打造的“品牌营销同盟新模式”,是基于“云端”的信息化平台构建而成的一体化、集成的营销系统和体系。目前,合作双方的集团化营销系统均以CRS中央预订系统为核心,与酒店PMS和各大网络营销平台形成系统直连,直连渠道涵盖了各自集团官网、移动客户端、去啊平台、微信预订及各大互联网在线分销商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营销系统和信息平台将紧密链接,形成合力,从而充分实现双方系统数据对接、会员互通,优化宾客体验,真正做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截至2014年,君澜酒店集团管理业绩遍及浙江、海南、云南、上海、山东、江苏、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福建、四川和山西等13个省市及澳大利亚珀斯,投资管理超过50家酒店,客房总数逾15000间。与此同时,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在营及筹建酒店数量达38家,遍及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天津、江苏、江西、湖南、贵州、内蒙古等22个省市及地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会员的权益将得到极大提升,不仅可同时享受两家集团提供的专属礼遇,可选择居停地点的范围也将扩大至格兰云天和君澜所覆盖的所有区域。

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总裁助理兼营销总监蒋寒华,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振山、副总经理张立诚等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表示,依托这种创新性的“品牌营销同盟新模式”,君澜与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将在品牌合作、会员服务、区域销售、直销渠道订房、联合产品销售、通用产品销售等多个项目进行全面合作,为双方会员和宾客提供更多可消费酒店,以及更为便捷、舒适、增值的酒店产品和服务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4/086150288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4/0861502889-b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