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饭本”推出美食售卖平台“ENJOY-精选限量美食”

餐饮界的时尚买手 私人挑款师
饭本ENJOY
2015-04-14 13:30 47554
以“熟人的建议”为推荐基础的美食应用“ 饭本”在成立 两年之际,推出了精品限量美食售卖平台“ENJOY-精选限量美食”( http://enjoy.ricebook.com)。

北京和上海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以“熟人的建议”为推荐基础的美食应用“本”在成立年之际,推出了精品限量美食售卖平台“ENJOY-精选限量美食”(http://enjoy.ricebook.com)。ENJOY花重金打造了一支拥有专业餐饮背景的BD团队,由这些“餐饮买手”为食客们筛选出环境和厨艺上乘、服务专业的餐厅,并根据食材、料理手法或用餐气氛等卖点,包装设计成独家套餐。用户可以通过“ENJOY-精选限量美食”平台,便捷且快速地预定或购买这些高端餐饮产品。

ENJOY-精致限量美食
ENJOY-精致限量美食

在什么人都斗胆自称吃货的年代,“吃”依然是难得体面周全的事情。在一顿正餐人均消费150左右的一线城市,饮食也许是生活方式里升级成本较低的一类;但更迭不断的餐厅信息和各种饮食概念炒作,并没有让选择变得容易且安全,当人们在面对“如何吃得更好”这个问题时,越来越需要有人提供更为明确、直接的解决方案。

如果说“本”是为“吃好”提供搜索服务和相关信息,“ENJOY-精选限量美食”则为用户省去了在海量的餐饮信息中进行对比、选择的时间,希望直接了当地告诉消费者“买这些吃就好”。

在“ENJOY-精选限量美食”目前挑选的一些餐厅中,有的具备米其林元素的星级餐厅,有的是精雕细作的家庭小馆,有的则以食材产地或料理手法取胜……和时装领域的买手店类似,“ENJOY-精选限量美食”的核心竞争力是对餐厅和菜品的有效筛选的能力,既不做大众化的自助餐,也很少接触连锁品牌,相比而言,餐厅的厨师是否有丰富、良好的从业经验,餐厅环境和服务水平是否处于较高的水准,以及每家餐厅或私厨的菜品是否拥有独特卖点等,都是这个平台更为关注的重点。

虽然每一份都是经过筛选的套餐,仍然要求能经得起与餐厅本身或团购网站的比价,但价格并不是ENJOY非常关心的事情。创始人陈萌沧在产品上线的致用户信里说了一个ENJOY诞生的故事,“几个月前独自吃着寿司的时候,相熟的寿司师傅突然问起我一位朋友的近况,那位来自日本的寿司师傅比我更清楚地记得一年半前我曾经在那里给朋友庆祝过生日,而且师傅还给我们送了一壶烧酒,并用不熟练的中文送上祝福。”虽然ENJOY无法做到让每一次购买都附赠一场热泪盈眶的感动,但每一个产品上线的初衷不仅仅是果腹,更在于提供值得回味和谈论的用餐体验。

饭本由原网易门户副总编辑陈萌沧网易视频总监曾理,网易新闻副主编陈子宇及原新浪微博高级工程师、微格互动 CTO 鞠铁男创办于2012年8月,2015年1月21日,由饭本团队打造的ENJOY-精选限量美食 App 正式上线。一经上线,便被庄雅婷、罗永浩等各路大V纷纷转发推荐,被称为最时尚的餐饮电商平台。

ENJOY 目前覆盖的城市为北京与上海,在未来的几个月中,ENJOY将进军其他一线城市,丰富当地精致餐饮选择。“ENJOY-精选限量美食”App自发布至今,iPhone及 Andriod 下载用户便已突破 25 万人次。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njoy.ricebook.com,或点击右侧链接直接下载App:http://rice.fm/q1o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4/0861502883

消息来源:饭本ENJ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