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Cor Medical宣布新的领投者和即将开展的高血压试验

ReCor Medical
2015-04-13 16:41 7676
ReCor Medical, Inc. 宣布约1500万美元的D轮投资,领投者为大冢制药及大冢医疗保健公司集团的母公司大冢控股有限公司。此外,ReCor 计划开展其将肾脏去神经治疗系统用于高血压患者的新研究。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5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帕洛阿尔托和阿姆斯特丹都设有总部的医疗器械公司 ReCor Medical, Inc. 今天宣布约1500万美元的D轮投资,领投者为大冢制药 (Otsuka Pharmaceutical) 及大冢医疗保健公司集团的母公司大冢控股有限公司 (Otsuka Holdings Co., Ltd.)。日本领先医疗保健集团之一大冢控股在D轮投资中加入索芬诺瓦合伙公司 (Sofinnova Partners) 的行列。此外,ReCor 已经与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会晤,讨论一项新的随机控制试验,将其 Paradise Renal Denervation(肾脏去神经治疗)(简称 RDN)系统用于高血压患者,论证其在与高血压药物联合使用以及不使用高血压药物时分别对血压的影响。该公司计划在美国和欧盟的20到25个试验点开展这项新研究。

ReCo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M. Weiss 表示:“由大冢控股领头的D轮投资显示了投资者重燃对肾脏去神经治疗领域的兴趣,以及对我们基于超声的 Paradise 系统的信心。我们很高兴吸引来自日本顶尖医疗健康集团之一的投资。这项新的合作关系将支持我们即将开展的美国临床研究,并为我们的技术在日本及大亚洲地区开辟新的潜力。我们很高兴与波士顿科学 (Boston Scientific) 和美敦力 (Medtronic) 并驾齐驱,他们最近已经宣布了新的肾脏去神经临床研究,用于治疗高血压。”

ReCor 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 Mano Iyer 补充说:“ReCor 认为,我们的 Paradise 技术与竞争对手的射频 RDN 相比,可能具有明显的优势,能够提供主动的血管保护和360度能量输送。我们相信,我们能够证明 Paradise 系统对高血压患者的重要临床效果。我们与领先的高血压领域专家和介入治疗专家合作,来完善我们的临床研究设计,并计划在2015年下半年开始招募志愿者。”

消息来源:ReCor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