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皇家菲仕兰和中国辉山乳业正式成立合资公司

2015-04-02 18:01 23382
荷兰皇家菲仕兰和辉山乳业已通过反垄断调查并完成相关交易,于2015年4月1日宣布双方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北京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荷兰皇家菲仕兰有限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和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辉山乳业)已通过反垄断调查并完成相关交易,于昨日宣布双方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命名为“菲仕兰辉山乳业有限公司”(菲仕兰辉山乳业)。2014年10月8日,双方宣布成立合资公司的意向。截至4月1日,双方各持有菲仕兰辉山乳业百分之五十的股权。

菲仕兰辉山乳业将在中国运营完全垂直整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供应链。近期,该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引入一个新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营养品。菲仕兰辉山乳业的秀水工厂位于沈阳附近,将采集加工周边辉山牧场的奶源。

双方将继续运营各自在中国已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业务。辉山将继续经营其自有品牌,菲仕兰的美素佳儿品牌产品将继续在荷兰生产和罐装,并由菲仕兰负责销售。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