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亮相Hotelex酒店样板房品鉴 君亭酒店论道投资加盟

2015-04-02 15:07 10170
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第24届酒店产品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君亭酒店作为样板房展区参展商,于展会现场推出酒店样板房,通过微缩版酒店的还原展示,将君亭酒店的设计理念及未来发展模式做了直观的诠释

上海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第24届酒店产品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吸引了酒店行业上下游近2200多家展商参展。中端精选酒店品牌君亭酒店作为样板房展区参展商,于展会现场推出酒店样板房,通过微缩版酒店的还原展示,将君亭酒店的设计理念及未来发展模式做了直观的诠释,在为客人提供极致的感官享受与优雅的氛围的同时,更为吸引投资加盟商指明方向。

 

君亭micro hotel样板房客房区块展示
君亭micro hotel样板房客房区块展示

MicroHotel样板间  直观诠释君亭理念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是本届酒店产品博览会的集大成之作,是时尚风潮、绿色环保、文化传承的理念与践行最相得益彰的产物。除原有的传统样板间外,样板房活动融入酒吧、餐厅、商铺、咖啡馆等元素的商业空间样板间,以及由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为酒店度身定制的设计样板间。

作为知名中端精选酒店品牌,君亭酒店在现场还原了集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身的精品房,将其设计理念及未来发展模式做了直观的诠释。现场展示的样板房,是君亭酒店品质与产品的缩影,展示了君亭酒店的文化精选以及设计概念:传承东方文化脉络、注重设计元素的运用、突显休闲时尚的氛围;酒店氛围和陈设,有鲜明的东方文化元素;给每一位旅行者带来东方文化体验。通过对客房概念与生活空间概念的打造,以及浓浓的异域风情,为顾客全面打造“我的君亭生活”。

君亭micro hotel样板房前台区块展示
君亭micro hotel样板房前台区块展示

点亮全新行业理念  君亭模式引投资加盟

在3月30日下午举行的“论道Hotelex 点亮全新行业理念”论坛上,君亭酒店执行总裁甘圣宏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君亭酒店——品牌加盟》的主题演讲,以中端酒店现状的思考为切入点,阐述了中端酒店的未来出路。他表示,在现今酒店行业市场上,公寓、客栈、民宿等各种多业态的酒店打破了传统酒店单一化的格局,他们在分食和抢占酒店住宿业的市场和利润。他认为,即便在这样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中端酒店依然有机会。

在分享了君亭酒店在平台整合产品、服务设计创造客户价值、上下游链接激活客户、社区生活方式增加客服粘性等方面的探索后,甘圣宏用君亭模式重新定义中端酒店思维,颠覆中端酒店传统的盈利模式,通过对君亭酒店产品的精选,以及投资产品模型的阐述,为中端酒店开辟了新的道路。他表示,对于投资和加盟来说,重要的核心是投资回报,而投资回报靠的是一个商业模型,才能够实现未来可控数据。经过近几年的积累,君亭已经拥有了非常清晰的、经得起市场检验的投资回报模型。

再获殊荣  君亭斩获“2015年度较佳精品酒店奖” 

继“五洲钻石奖之最具发展价值酒店集团”、“中国酒店金龙奖之最具投资价值民族酒店品牌”、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后,君亭酒店于本届展会期间再获殊荣。

Hotelex颁发的较佳精品酒店奖
Hotelex颁发的较佳精品酒店奖

由中国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举办的第24届HOTELEX“觅乐之夜”主题晚宴同期举行,甘圣宏先生受邀代表君亭酒店出席晚宴,并接受了由Hotelex评选颁发的“2015年度较佳精品酒店奖”。甘圣宏表示,经过了这些年的积累,君亭厚积薄发,正是到了被市场认可的时候。每一个奖项都代表了客户、社会、媒体和行业同仁对君亭的认可,同时也可以看到,即便在酒店行业激励竞争现状下,中端精品酒店正越来越被市场所接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086150256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0861502565-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0861502565-a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