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力可穿戴技术跨越认证安全门槛

百年安全认证闪耀华强北,分享可穿戴产品设计法规要求
2015-04-02 14:59 5721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测公司 -- TUV南德意志集团和华强电子集团携手合作,在可穿戴产品设计技术研讨会上分享与可穿戴设备相关的认证测试法规标准。

深圳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可穿戴技术市场日新月异,各种可穿戴设备让人目不暇接,如此的新兴产业是否能掀起新的技术风潮,可持续发展与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息息相关。近日,全球领先的检测公司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和华强电子集团携手合作,在可穿戴产品设计技术研讨会上分享与可穿戴设备相关的认证测试法规标准。

 

会场
会场

TUV SUD作为演讲嘉宾参与华强电子集团电子发烧友网站在华强北举办“可穿戴产品技术研讨会”,超过300人参加了次会议,来自TUV SUD的各服务领域的专家在会议中分享了认证测试的法规要求。深圳作为可穿戴设备的华南区主要生产地,同时也是行业展会和研讨会交流的中心。华强北一直以来是深圳电子市场的标志性地点,本此次研讨会也吸引了众多可穿戴技术领先企业参与交流讨论,影响力非凡。

TUV SUD电磁兼容服务经理拿度先生
TUV SUD电磁兼容服务经理拿度先生

本次会议的特约讲师TUV SUD电磁兼容服务经理拿度先生在会后表示“可穿戴技术是否能健康有序的发展,除功能之外,安全也是生产企业需要关注的重要因素之一。新技术的产生同时也将带来一定程度的风险,可穿戴设备的认证法规中涉及通用电气安全,电池安全,电磁兼容,与皮肤接触的化学相关,以及医用性能相关的检测,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如果没有考虑到这些因素,将给产品的健康发展带来阻碍。如何在设计趋同化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质量安全也是重中之重。”

为新技术发展保驾护航

TUV SUD 可协助客户获得国家及国际审批认证,例如,CE 标志测试、欧洲无线电终端设备指令和电磁兼容性指令合规证明,以及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无线电和电信设备领域的授权。TUV SUD为可穿戴技术提供专业测试解决方案,例如,电池生命周期测试、射频无线设备测试、特定吸收比率(SAR)测试、生物相容性评估、基于 ISO/IEC 25051,ISO 9241和不同国家及国际方案的移动应用测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086150256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0861502563-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