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揭晓 君亭酒店再获殊荣

2015-04-02 14:36 7369
昨日(4月1日),有“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盛典”之称的“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再获殊荣:荣获“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之中国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

上海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昨日(4月1日),有“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盛典”之称的“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继“携程网  2013年度较受欢迎酒店奖”、“携程网  2014年度较佳奢华酒店奖”、“中国酒店金龙奖之2014 全国较佳精品酒店”、“去哪儿网 2014年度最受情侣喜爱酒店”、“Booking.com 2014年度客人好评奖”之后,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再获殊荣:荣获“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之中国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外景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外景

作为中国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及公信力的奖项评选,中国酒店星光奖自2005 年起已成功举办至第十届。通过整合和组织业界优质资源,中国酒店星光奖评选活动借助全国400 多家跨地区、跨媒体合作的平台,以“ 大众推选、媒体测评、专家把关” 的综合测评方式,对年度酒店业发展的辉煌业绩作出总结和嘉奖,评选及颁发全国消费者和行业公认最有影响力的年度酒店业大奖,对作出突出行业贡献、推动中国酒店业竞争发展的品牌企业进行表彰。

据中国酒店星光奖评选组委会介绍,作为本届年度特别大奖之一的“中国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在评选过程中,要求参选酒店能带动区域城市形象提升,别具服务特色与经营理念,具个性鲜明的视觉设计效果,而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完美诠释了以上评选标准。坐落在合肥市最繁华的淮河路步行街与长江路中段的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地处合肥新地标银泰中心区域,酒店将度假胜地的感觉巧妙地融入于当地都会空间中,演绎现代特色酒店之精华,当之无愧地成为商旅下榻的理想居停之所。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客房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客房

近两年来,国内面向特定客户群的精品酒店数量呈几何级上升,据业内人士估测,目前国内精品酒店的数量已经达到200多家,分布区域主要集中在北上广等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及丽江等知名旅游胜地,竞争逐渐出现白热化。作为中端精选酒店品牌,君亭酒店始终强调带给旅行者东方文化的体验积累,在设计中省去一般五星级酒店中利用率较低的大型会议室、宴会厅、游泳池、SPA等设施,更强调设计上的时尚、核心产品的品质,以及服务的细腻,满足高效商务客的需求。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荣获2014年度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奖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荣获2014年度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奖

君亭酒店执行总裁甘圣宏表示,合肥银泰君亭酒店此次荣获“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之中国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可谓实至名归。历经10年品牌创新,君亭酒店作为国内中端精品酒店的领跑者,颠覆了国内精品酒店盈利模式,通过文化精选、服务精选与产品精选,打造精选概念城市桃源艺术酒店。截止2015年初,君亭酒店签约酒店23家,开业酒店15家。据了解,2015年,君亭酒店将以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长三角城市布点为核心,逐步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战略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086150255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086150255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2/0861502552-c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