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gerprint Cards调整2015年第一季度营收预测

Fingerprint Cards
2015-04-02 14:20 6664

瑞典哥德堡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据初步预测,Fingerprint Cards(FPC)2015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将高于1.25亿瑞典克朗。这超过了该公司在其2014年终报告中预测的数值,该公司之前预测2015年第一季度的营收达1.05亿瑞典克朗。第一季度的运营数据预计仍为负值。正如之前所公布,完整的中期报告将于5月21日发布。

FPC 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rgen Lantto 对此评论说:“2015年第一季度末获得的触摸指纹传感器订单导致营收将超过2014年终报告中预测的数值。”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