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顺路宝第二代拍卖系统HB2.0全新上线

国内事故车拍卖领域的标杆企业“北京丰顺路宝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自今年转型定位为互联网科技企业后,动作频频。2015年3月31日,拥有多项创新功能和更加人性化拍卖机制的丰顺路宝新版第二代拍卖系统 -- HB2.0正式上线。

北京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国内事故车拍卖领域的标杆企业“北京丰顺路宝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自今年转型定位为互联网科技企业后,动作频频。2015年3月31日,拥有多项创新功能和更加人性化拍卖机制的丰顺路宝新版第二代拍卖系统 -- HB2.0正式上线。

 

HB2.0全称“丰顺路宝现场及网络实时同步混合拍卖系统(Hybrid Bidding 2.0)”,充分结合了网络和现场拍卖的特点,将多个出价情景有机融合,使之成为一体化的全平台通用竞价系统。真正实现了“现场和网络”、“本地和异地”的实时同步拍卖。又一次引领国内事故车拍卖的潮流!

以事故车现场拍卖起家的丰顺路宝,自2012年起就在业内创新启用了符合真正拍卖意义的网络拍卖1.0版系统,并首创了预设代理价让异地竞买人参与现场拍卖会的模式。

HB2.0再一次创新,将异地竞买人直接实时接入现场,与现场竞买人同场竞价,为广大竞买人提供了更加便捷直观的参拍体验。在HB2.0系统下,拍卖师在现场不仅起到调节气氛的作用,而且可以随时提醒竞买人把握出价时机;而成交判定的职能则由系统担当,这不仅降低了人为因素造成的误判,同时,为想要得到拍品的竞买人提供了一个更加公平的竞价环境。HB2.0的现场加价方式更加隐私,避免了现场恶意串通、恶意压价现象的出现。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拍卖基本原则,保证了委托方和买受人双方的利益。

HB2.0目前可实现电脑端、现场竞价器、PAD 移动端多种登录方式;同时,人机交互界面的友好性,使得用户获得更加灵活便捷的操作体验。即便是从来没有使用过网络拍卖的竞买人,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掌握操作方法,成为熟练的竞买人。关注、设置代理价、延时竞价等创新功能,为竞买人提供了高效、省时的竞价手段。

“专注用户体验、快速迭代产品”,丰顺路宝在不断加大 IT 人才储备,提升线上产品技术的过程中,一如既往地不断完善线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实现线上线下的完全融合。下一步丰顺路宝将有什么新的动作,值得大家关注期待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5/0861501515LOGO

消息来源:北京丰顺路宝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