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美克斯推出新型盘装校验仪与通讯器MC6 Workstation

贝美克斯
2015-04-01 14:00 5907
贝美克斯(Beamex)推出一款先进的新型盘装校验仪与通讯器 -- MC6 Workstation(MC6工作站)。

芬兰皮耶塔尔萨里2015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贝美克斯(Beamex)推出一款先进的新型盘装校验仪与通讯器 -- MC6 Workstation(MC6工作站)。

在当今的流程工业中,设备常常需要在现场进行校准。不过,在车间里进行维护和校准具有很多好处,这也常使得车间校准成为首选解决方案。具体来说,车间是一种可控环境,能够让校准工作更加精确。此外,车间里的所有设备也都是现成的,可以即刻使用。

20多年来,贝美克斯一直在生产多功能模块化车间校准工作台。此次推出新的MC6 Workstation型号后,贝美克斯车间解决方案的校准和通讯能力将会上升到全新的高度。

MC6 Workstation具有对压力、温度和各种电信号进行校准的能力。它还包括一个完整的现场总线通讯器,能够与HART、FOUNDATION Fieldbus和Profibus PA仪表一起使用。真正使MC6 Workstation独一无二的乃是它的易用性。它具有5.7英寸的大型彩色触摸屏和多语言用户界面。

盘装MC6 Workstation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是医药、能源、油气、食品饮料和服务行业,以及石化和化工行业等领域的理想工具。

MC6拥有多种不同的操作模式,使用起来既快速又简单 -- 技术人员不需要为此学习太多东西。操作模式包括Meter(仪表)、Calibrator(校验仪)、Documenting Calibrator(记录校验仪)、Data Logger(数据记录器)和Fieldbus Communicator(现场总线通讯器)。

MC6 Workstation能够与自动化压力控制器和温度模块进行通讯,支持实现全自动化校准。

此外,MC6 Workstation还是贝美克斯集成校准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它能够与贝美克斯CMX校准管理软件进行通讯,可帮助实现全自动无纸化校准与记录。

贝美克斯是全球领先的校准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可满足过程仪器最苛刻的要求。贝美克斯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从便携式校验仪到检验与测试台、校准附件、检验管理软件、特定行业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一应俱全。通过下属子公司、分公司和由独立经销商组成的广泛网络,该公司在7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与服务。贝美克斯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位客户。

垂询详情,请联系:

贝美克斯总部:

市场部
Beamex Oy Ab
芬兰皮耶塔尔萨里Ristisuonraitti 10号,邮编:FT-68600

电话:+358-10-550-5000
传真:+358-10-550-5404
电邮:info@beamex.com
网址:http://www.beamex.com

消息来源:贝美克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