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量联行:未来伦敦硅谷5年内住宅价格上涨29.4%

-- 仲量联行独家代理Atlas 首发会中国站将于4月下旬起于上海和北京陆续举行
仲量联行
2015-04-01 13:47 7479
根据仲量联行的研究显示,随着办公楼租金和住宅价格的上升、需求增加及优质项目的增加,位于伦敦东区的肖尔迪奇(Shoreditch)目前已正式被划分为伦敦的核心区域,成为全新的三个次级市场之一,未来极具黄金潜力。

上海2015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美国硅谷的日趋饱和,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未来的硅谷 -- 位于肖尔迪奇(Shoreditch)的伦敦科技城。根据仲量联行的研究显示,随着办公楼租金和住宅价格的上升、需求增加及优质项目的增加,位于伦敦东区的肖尔迪奇(Shoreditch)目前已正式被划分为伦敦的核心区域,成为全新的三个次级市场之一,未来极具黄金潜力。其他的两个区域分别为克拉肯威尔(Clerkenwell)和阿尔德盖特(Aldgate)。

Atlas 外观效果图
Atlas 外观效果图

三个次级市场的特点各不相同:克拉肯威尔日益成为与SOHO互为补充的新“媒体之都”,对广告代理企业尤其具有吸引力;阿尔德盖特则正成为金融技术企业和大数据专业企业的“大熔炉”;而肖尔迪奇正成为数字媒体和创意数字企业的汇聚地,即伦敦科技城,其业态的组合形式远远超过传统地区,“数字经济”的重要性和颠覆作用体现在许多行业之中。

由于未来十年间伦敦各个市政区预计将创造大约30万个新就业岗位,“核心区”的外延将不断继续。与人们的生活方式不断变化相适应的是,“大伦敦中心地区”住宅用途的比例将会加大,住宅的需求也显而易见:过去的一年间,伦敦金融城(18.3%)和伦敦东区(17.3%)的住宅售价增长率均超过了伦敦所有其他次级市场。其中部分原因在于伦敦东区作为“潮流引领者”的国际地位不断增长所致。

该地区目前大量的高端住宅项目正在开发之中,其中绝大部分位于肖尔迪奇。所有三个次级市场的在建住宅单元数从2011年初的300多个单元增至目前的1000多个单元,而去年竣工的单元数较2011年增长了221%。价格方面,在过去的3年间,哈克尼(Hackney)(包括肖尔迪奇)的住宅价格升幅于伦敦各区中表现较强劲,目前价格较2011年的水平上升了48.7%。根据仲量联行的研究预测,这几个次级市场的住宅价格在未来3年和5年将分别上升17.4%和29.4%。

仲量联行上海国际住宅部负责人刘艺淇表示:“伦敦政府已将伦敦科技城的开发作为市政规划的重头戏,众多科技巨头诸如谷歌(Google)、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亚马逊(Amazon)、英特尔(Intel)等都已经或积极入驻该地区,这些巨头所带来的商务客户势必带动该区的住宅需求,最为显著的就是城市路(City Road) 一带的房源。此外,英国作为首个申请加入‘亚投行’的西方国家,与中国的协作将更为密切。仲量联行作为世界领先的房地产咨询公司,有着超过200年的历史,去年刚度过了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20周年庆典,将在第一时间为中国投资者带来海外置业的最新资讯以及权威的房产分析。”

在需求猛烈增长的带动下,该区发展了不少高级办公楼和住宅项目,包括在肖尔迪奇的 The Atlas  Building (将于4月下旬至五月分别于上海和北京陆续推出)。The Atlas Building 是地标式的综合项目,拥有备受瞩目的40层住宅及10层办公室,以及新建的广场和零售商店。这栋高152米的综合大厦由获奖无数的 MAKE 建筑事务所设计,与老街环形路科技区(Old Street Roundabout)仅数分钟之距,将成为伦敦科技城地带的较高建筑物。

大厦将于2018年竣工,住宅楼层共有302套高级单位,其中包括开放式单位、一房、两房及三房单位及顶层单位。大厦为住客提供各种生活设施,包括健身室、水疗中心、游泳池、电影放映室、24小时礼宾及保安服务以及住客私人休息室。The Atlas Building 面向城市路(City Road),位处便利及繁华的市中心一区(Zone1)黄金地段,可轻松到达 Shoreditch High Street 地铁站、Highbury & Islington 地铁站、Farringdon 地铁站和伦敦市中心。

发展商 Rocket Investments,是一家私人物业发展及投资公司,曾成功开发过多个综合体项目,并特别专注于老街(Old Street)及城市路(City Road)一带的开发。Rocket Investments 创始人兼董事长 Tom Applet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向公众隆重介绍The Atlas Building,这个宏伟的项目令人激动,因为它展现了科技城的创新和发展精神。Rocket Investments在老街区域开发了多个重要项目,亲身见证着老街转变为伦敦的核心地带。伦敦科技城,未来的硅谷,体现了伦敦经济中心向东转移的趋势,而随着需求和经济价值的持续增长,无论从公司、投资或生活角度,The Atlas Building均提供绝佳的机会。”

仲量联行作为此项目的中国独家代理,将于2015年4月下旬起陆续与上海和北京举行推广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1/0861502484

消息来源:仲量联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