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尚乐活助力中丹建交6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北海之龙 -- 丹麦的维京时代”特展
嘉尚乐活
2015-03-30 15:42 5748
作为庆祝中丹建交65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北海之龙 -- 丹麦的维京时代”特展于3月27日至6月28日期间在苏州博物馆举行。为了配合此次展览,浙江嘉尚乐活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丹麦王室在华商业总代理,于展会期间为参观者带来王室自产食品系列。

苏州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庆祝中丹建交65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北海之龙 -- 丹麦的维京时代”特展于3月27日至6月28日期间在苏州博物馆举行。

丹麦驻沪总领事尼古拉与嘉尚乐活总经理施胤杰
丹麦驻沪总领事尼古拉与嘉尚乐活总经理施胤杰

此次特展期间,不仅会向参观者展示来自丹麦国家博物馆、西南德兰博物馆、奥胡斯大学、罗斯基勒维京传播博物馆珍藏的44件8-11世纪的文物,展示丹麦那段维京时期的辉煌历史,同时为了配合此次展览,浙江嘉尚乐活商贸有限公司(http://www.glamazon.com.cn)(简称“嘉尚乐活”)作为丹麦王室在华商业总代理,展会期间为参观者带来王室自产食品系列。

其中产自丹麦千年古堡腓特烈城堡的车厘子红酒是全球唯一的一款用红酒方法酿造的,曾在丹麦女王访华时作为国宴用酒招待两国贵宾们,此款车厘子红酒在美颜养身抗氧化的功效上远超高档葡萄酒,在欧洲备受上流女士们的追捧;被称为“最后一支纯种欧洲黑色蜜蜂”的北欧黑蜂酿产的蜂蜜则出自丹麦约阿基姆王子的沙肯堡,作为蜂蜜中的“爱马仕”,其 MGO 含量是普通蜂蜜的3倍以上,相当于 MGO250+ 或 UMF15+;而金黄色的菜籽心低芥酸油具有媲美高档橄榄油的品质,更符合国人烹饪的习惯……

嘉尚乐活是丹麦外交部“丹麦足迹”成员,作为此次特展的主要赞助商,为配合特展的北欧美食的展示,精选了丹麦王室城堡的产品,嘉尚乐活希望参观者能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品味舌尖上的丹麦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4

消息来源:嘉尚乐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