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化妆品走进博鳌亚洲论坛 展现东方之美

2015-03-30 14:44 7979

中国上海和博鳌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伽蓝集团 JALA 旗下高端品牌美素 MAYSU 在为期4天(3月26-29日)的博鳌亚洲论坛期间,设立了“博鳌亚洲论坛·美素化妆中心”,不间断提供一流的彩妆造型服务,为这拘谨而严肃的新闻中心带来一丝东方之美的优雅和恬静。无论是行程紧凑的商界精英,步履匆忙的媒体记者,还是肩负机要的政界领袖,但凡见到了美素 MAYSU 化妆中心,都会产生想进去一探究竟的渴望与兴趣,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来和美素 MAYSU 体验一次不一样的东方之美。

博鳌亚洲论坛·美素化妆中心
博鳌亚洲论坛·美素化妆中心

 

高定设计师兰玉首次体验美素MAYSU彩妆
高定设计师兰玉首次体验美素MAYSU彩妆

源自五感六觉的造型体验

3月26日,美素 MAYSU 化妆中心迎来的第一位客人,便是知名高定设计师兰玉。兰玉所设计的作品往往融合了中西方之美,因此她也更能体会东方美学的精髓与西方时尚元素的本质区别。西式的浓妆艳抹在她看来总是不太符合东方女性的气质,因为化妆毕竟是一件细致柔情的事。美素 MAYSU 彩妆团队从肤质、气质、五官特征等综合层面对玉兰提供了专业建议,无论是画眉、红唇亦或是轻施粉黛,无不尽显优雅与精致。

美素 MAYSU 带给这位服装设计师最深的感触在于:从东方女性细腻质感的审美需求出发,每一件产品都为东方女性提供了视觉美观、听觉悦耳、嗅觉愉悦、触觉丰盈、味觉细腻“五感六觉”的品质,让兰玉感受到了一种被尊重、被宠爱的幸福感。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对外事务总监 Amy Ambrose 亲临美素MAYSU化妆中心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对外事务总监 Amy Ambrose 亲临美素MAYSU化妆中心

激发中国现代女性之美

美素 MAYSU 化妆中心为忙碌在年会现场的女性嘉宾带来一流的彩妆体验,同步提供产品试用,彩妆流行趋势专业咨询,以丰富的服务内容为博鳌增添一抹亮色。

纯白色的帷幔简约而时尚,蕴含了东方美学元素 MAYSU 的产品流露出对工匠精神的追求,坐在舒适的化妆台前,美素 MAYSU 的优秀彩妆团队会对你原本美丽容颜进行精心妆扮,当一个自信优雅的你出现了化妆镜中,有什么理由不让自己相信:外表柔美,內心坚韧,充满智慧的中国女性拥有着一种独特而自信的魅力。燃点起中国女性们对美的无限梦想,激发和赞美中国女性骄傲的展现最美的自己,这也正是美素 MAYSU 对中国女性的承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0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0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03-c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