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对希腊啤酒市场的竞争状况表示担忧

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 S.A.
2015-03-30 14:27 8228
希腊竞争委员会最近批准了 Mythos Brewery和 Olympic Brewery的合并,这意味着现在至少有85%的希腊啤酒市场份额会被两家外国的跨国公司所控制,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对此状况表示担忧。

希腊科莫蒂尼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希腊竞争委员会(Hellenic Competition Commission,简称 HCC)最近批准了 Mythos Brewery(隶属于嘉士伯 (Carlsberg))和 Olympic Brewery(Fix 啤酒品牌的拥有者)的合并。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27/736436

这意味着现在至少有85%的希腊啤酒市场份额会被两家外国的跨国公司所控制,而这两家公司分别是嘉士伯和喜力 (Heineken)(Athenian Brewery 及 Amstel 和 Alfa 等品牌的拥有者),它们将主宰希腊啤酒市场,有可能危害到由当地人所拥有的啤酒厂或新进入者。

HCC 的决定,没有对上述合并加以严格限制,引起了对希腊经济和消费者的担忧。HCC 不是去采取措施,确保饮料市场开放和富有竞争力,进而鼓励新的投资和创造新的工作岗位,而是要让希腊消费者承受负担,让他们面临啤酒价格继续居高不下和选择更少的前景。

HCC 现在仍然必须就 Athenian Brewery 被指控的长期市场滥用行为(支付现金和提供其它优惠,以迫使经销商不去销售与之竞争的其它啤酒)作出裁决。

不过,HCC 已经选择不让 Heineken International(喜力国际)为其下属希腊子公司的行为负责了。这么做使得 HCC 已经错失了运用有效制裁手段的机会,而这些制裁手段将有助于遏制反竞争行为。

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 是一家完全由希腊人所拥有的啤酒公司。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我们的网站 http://www.verginabeer.com/ 来联系我们。本篇新闻稿只是表达了 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 的观点和意见。

 

消息来源: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