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用全优品质和多元战略引领护肤市场

2015-03-30 14:21 13839
美国然健环球在2001年全年销售额即达到2000多万美元,2004年全球销售总额突破1.33亿美元。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表示,NHT Global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得益于创新独特的营销模式、多品牌战略,安全、优质、高效的产品。

北京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在当前日用品行业一片“红海”的情况下,很多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因业绩不佳铩羽而归,如何在同质化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做到异军突起,是每个企业在求生存、求发展中必须直面的难题。美国然健环球(NHT Global, Inc.),作为全球知名健康品牌,在2001年创立之初全年销售额即达到2000多万美元,2004年全球销售总额突破1.33亿美元,其很多战略和举措都值得同行借鉴。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表示,NHT Global之所以能在品牌百花争艳的今天仍保持其行业领头羊的地位要得益于创新独特的营销模式、多品牌战略,及安全、优质、高效的产品。吴耀棠从NHT Global的营销策略,产品质量和竞争力以及在华进行公益活动的情况等方面,解析了NHT Global的重要战略和举措。

NHT Global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
NHT Global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

瞬息万变的市场和科技的进步要求企业必须坚持创新。NHT Global经过多年的摸索与尝试,大胆突破传统运营模式,在全球推行“线上线下良性互动”的独特营销策略。线上侧重营销,利用互联网为客户提供线上订购平台,进一步提高营运能力和效益;线下侧重体验,利用传统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体验、免费健康、美容培训等活动,激发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这一举措也使公司在中国实现了良好的发展并连续多年保持业绩的稳健增长。此外,为了对产品进行更准确的定位和加强消费者对产品的系统性认识,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多产品系列、多品牌战略以满足人们多元化的健康需求。NHT Global产品包括健康食品、美容化妆品、时尚生活用品等系列,不同的产品有着不同的定位。比如健康食品强调“自然的精华”,化妆品系列专注于“天然、安全、环保”,时尚生活用品则更趋向于“高效能、人性化”。

目前护肤品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高端化妆品,NHT Global护肤产品的核心理念是天然、安全、环保。产品均精选天然植物提取物,以保证其安全性和温和性。如中国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梵妮斯眼霜含有可帮助紧致肌肤的五胜肽和提高肌肤含水量的透明质酸,由内而外地淡化眼部细纹,改善岁月痕迹。这款产品上市不久就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就是产品的研发都是基于技术上的先进性。例如24K金之尚精华素运用了获诺贝尔奖的“水通道蛋白”理论科技,添加了珍贵的EGF(人寡肽-1 )精华及TRF(酵母提取物)成分,可帮助肌肤迅速吸收并锁住水分,其成效与技术含量亦是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目前,NHT Global畅销的产品之一是中国公司推出的芙洛瑞保湿嫩肌隔离霜,这也是NHT Global采用法国ECOCERT认可保证成分的隔离防护产品,富含多种来自瑞士阿尔卑斯山珍贵花卉提取物,为肌肤提供保湿和滋养的同时,更能有效地抵御紫外线对肌肤带来的伤害和雾霾污染的侵袭,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另外,产品包装也沿袭了公司一贯的绿色环保理念,全线产品皆以可自然分解的PP、PE及EVA等塑料材料制造,从根本上杜绝了金属生锈污染瓶内乳液的问题。 此款产品以它的卓越品质已在高端护肤品市场中占有一席之位并连续数年高居公司同类产品销量前列。

近年来化妆品安全问题变得日益严峻,NHT Global之所以能够在世界许多国家站稳脚,并做到产品声誉好,销量广,就是始终坚持用品质说话。公司一直视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在衡量企业生产成本和产品质量安全时,NHT Global义无反顾,矢志不渝地站在产品安全的一边,站在消费者利益一边,秉承着以天然、安全的原料和超过行业标准的严谨工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也正是因为从产品研发、原料采集、生产工艺、质量检验等各个环节近乎“苛刻”的管理,公司连续数年被评为“3.15 --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名优企业并获得《中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证书,多款产品获得NASAA、IFOAM等国际认证和专利。

公司不断关注和研究行业趋势和市场动态,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并不断创新。针对个人在营养健康方面的不同需求,开发营养保健、护肤产品,和时尚生活品,以在较大程度上满足个体差异。凭借不断的产品创新和过硬的产品质量,NHT Global的主要品牌都已成为当前其所属商品种类中的佼佼者:Alura(真爱雷瑟丝)是世界首创的女性生理保养品;芙洛瑞保湿嫩肌系列是国际高端护肤品市场的领军品牌;Noni Fruit (诺丽果汁)健康饮品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并连续数年创造全球销售奇迹。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NHT Global从进入中国以后,一直在致力于公益活动。任何一个企业都不能只顾眼前的利益,而应以一种有利于社会的方式进行经营和管理,同时要承担高于企业宗旨的社会义务。 所以,NHT Global多年来也一直坚持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所作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奉献爱心以回报社会,回馈全民,让公众感知NHT Global的责任感,赢得尊重和信任。近年来,NHT Global实施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其中包括:慈善健康跑运动、国际徒步大会、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走进福利院关爱老人、树木认养低碳环保行动等,做这些公益活动,NHT Global的愿景只有一个,那就是NHT Global为人们的生活添加色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90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