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球不插电 颐高11幢楼宇共同加入地球一小时行列

2015-03-30 11:17 6561
3月28日晚八点半,颐高集团各分公司所辖部分电商园、创业园、广场及卖场共计11个楼宇的外立面、景观灯、办公室,及不必要照明积极加入地球一小时行列,身体力行“关”爱地球,能见蔚蓝。

杭州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晚八点半,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情况下,颐高集团各分公司所辖部分电商园、创业园、广场及卖场共计11个楼宇的外立面、景观灯、办公室,及不必要照明都一一默契地收起了光亮,露出了依旧美丽的“素颜”模样。

地球一小时颐高站
地球一小时颐高站

早在3月初,颐高集团便向所有颐高员工以及各个楼宇的租户们提出倡议,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以熄灯方式呼吁广大员工和客户关注环境和气候问题,并身体力行“关”爱地球,能见蔚蓝。

颐高集团还号召员工和客户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几种简单有效的方式加入“蓝天保蔚战”,并用以下几个小决心向雾霾宣战:关闭或尽量减少室内照明,广场上的灯光也尽可能的关闭;切断手机充电器、关闭个人电脑、电视、家庭灯光等;关闭空调、打开窗户;短距离步行,远距离乘坐公共交通等。

除了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每年春节后的颐高卖场开门都以广场舞和锣鼓队作为绿色“开门炮”。今后颐高还将会把环保贯彻到更多的细节当中,以身作则,呼吁更多人一起来呵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2007年在悉尼发起的一项公益环保活动,倡议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六的20:30至21:30熄灯一小时,以此呼吁全球民众节约使用能源,关注气候变化,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今年3月28日是“地球一小时”的第九个活动日,中国区继续聚焦当前最急迫、较受关注的环境议题 -- 雾霾,将其主题定为“能见蔚蓝”,鼓励大家从关灯做起,为了蓝天、碧云、丽日的重现,把一点一滴的环保行动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当雾霾天气笼罩中华大地的时候;
当太湖、滇池污染消息传来的时候;
当雪灾、大旱极端天气频频肆虐的时候;
当全球加速变暖、南极冰川急剧消减的时候;
亲爱的朋友们,
你可曾想过用自己的力量能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做点什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91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